chruby wrote:希望麥芽快回來~我也...(恕刪) 再更新,家裡的人表示,現有的兩隻小貓都有人領養了,不過要照顧到斷奶~這兩隻小傢伙都很黏人~喜歡窩在人身上~~順便報告一下在高雄的橘子,很好命,被照顧得很漂亮~~~
qovop wrote:鬼眼大要常常更新哩!! 來更新了,昨日收到的消息,最先送走的小黑,因為接連不斷的腹瀉,雖然領養人跑了數趟醫院,仍就回天乏術,告別喵生了~另外跟小V、圈圈同花色的那兄弟,領養人回報,也是出現腹瀉的情形,不過在看過幾次醫生後已經改善,目前活動力不錯,近期會有照片回覆。
ior183 wrote:來更新了,昨日收到的...(恕刪) 雖然寶寶們有不幸的消息不過依然也有因為版主的照顧好好健康的存活下來我想麥芽也是知道你們一定會繼續照顧她的寶寶的~不管如何還是希望麥芽和貓寶寶們健康~如果有開始募資我也願意幫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