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請問一下活性碳過濾系列要怎樣判斷該換了?

請問一下活性碳過濾系列要怎樣判斷該換了?
只能看時間嗎?兩三個月固定換?有辦法判斷是否已經無效了?
cpuidlego wrote:
請問一下活性碳過濾系...(恕刪)


我一個月換一次
水變黃了的時候
cpuidlego wrote:
請問一下活性碳過濾...(恕刪)
手機越來越智慧....使用者越來越智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