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放生了,他媽的又跑回來,有放樟腦丸跟漂白水都沒用,請問要怎麼處理。
文章關鍵字
抓起來,請動保協會帶走。
以前我家後院也常有野貓,拉屎,翻垃圾,後來我做了一件事後就沒了...
.
.
.
我養了一隻狗.....

不但野貓不來了,連麻雀,壁虎,蛇也變少了
紅心a wrote:
有一隻放生了,他媽的(恕刪)


養狗的確不錯,哈哈!
kimhsieh wrote:
以前我家後院也常有野(恕刪)

太可惜了,如果留下牠,除了您提到常去貴府的生物會變少,還會讓室內小強、蚊、蠅、等大小蟲子,甚至蛇都會消失在你家....而且比大部分狗愛乾淨(個人意見)
cruiser5201 wrote:
太可惜了,如果留下牠(恕刪)

我家狗養在室外,沒有弄髒環境的問題,至於室內...我老婆不允許寵物入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