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跌過頭,4大外資全面喊進半導體

「股價跌深就是最好的買進理由!」瑞銀、瑞士信貸、港商德意志、摩根大通證券等4家外資圈sell side昨(10)日全面喊進科技股,尤其是上週以來災情最為慘重的半導體族群,幾乎搏得「投資價值已全面浮現」的滿堂彩。


>>>>>>>
受不了這種狗屁新聞

三天前 半導體是世界末日
跌各1000點 就全面買進

文章關鍵字
昨日大賣超300多億怎麼解釋,說一套作一套
因為要出貨怕沒人買,喊一下才有人要買...

Mobile01 Care wrote:
「股價跌深就是最好的...(恕刪)


所有半導體產業, 第三季都很慘, 這時候喊進, 不就是外資要出貨用的 !!
外資新聞真的很有趣
「股價跌深就是最好的買進理由!」
為什麼會跌深!?
末端的原因還不是因為外資一直賣
前端則是外資們的故鄉(美國,歐洲)發生金融問題

總覺得外資在台股有點球員兼裁判的味道....

說穿了就是問散戶要不要上車
要上車請付車錢
話說現在是因為半導體跌翻了才這樣講
推測8月中到9月就會開始發佈iPhone股的新聞面出來
簡單的說就是現在半導體反彈的資金可能都已經開始轉移到iPhone股了
另外雲端也是很有話題性的投資目標
最近的投資人想要回本最好用心思考投資方向以防接下來隨時會出現的賣壓
雪、無音、窓辺にて。

Mobile01 Care wrote:
「股價跌深就是最好的...(恕刪)

外資說:老子手上一堆半導體類股,要賣都賣不掉,不發些新聞來騙一些人進來接貨,老子要怎麼出貨阿!
繼旺宏後
矽品和日月光也拉高了
外資加油
雪、無音、窓辺にて。

SALTIRE wrote:
繼旺宏後
矽品和日月...(恕刪)


旺宏+聯電 , 可以跌的比做DRAM的還慘
有一套
三月左右進場的價位大約在20上下
現在漲停也才11.7
真的跌滿重的
適時買進幾張試手氣...
本人反指標超重,請勿跟單或對做,謝謝。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