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連買15天~股價於2/27以帶量長紅K棒突破前高8.62頸線頗有完成三重底之勢成交量5MV與22MV亦黃金交叉形成波段上漲MACD與DIF貼平6日後於2/27開口向上準備發動攻擊停損點可設於2/27K棒低點8.31!!以上為小弟小小心得~不知是否有大大願意分享交流~謝謝指教
bj007 wrote:外資連買15天~股價...(恕刪) DRAM或利基DRAM、NADFLASH、車用電子,最近基本面都不太行。不過最近一個月外資跟自營商確實大買華邦電。只能說有華亞科股價高高在上,華邦電有一點點比價空間,但應該是華亞科往下跌啦~~華邦電,基本上要看焦家態度,這陣子焦家確實偏多就是了~~我是從前年4-5塊多擺到現在,XX的要命~~因為那時華亞科只有2-3塊~~你就知道我多XX了~~
bj007 wrote:外資連買15天~股價於2/27以帶量長紅K棒突破前高8.62頸線頗有完成三重底之勢成交量5MV與22MV亦黃金交叉形成波段上漲MACD與DIF貼平6日後於2/27開口向上準備發動攻擊停損點可設於2/27K棒低點8.31!!以上為小弟小小心得~不知是否有大大願意分享交流~謝謝指教 華邦電 (2344) :每股成交價8.65元,成交量2513萬4000股,成交值2億1740萬9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