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有四個帳戶,
農會-小時候存壓歲錢放的(現在不知道裡面有多少)
郵局-以前升大學的時候開的(現在不知道裡面有多少)
土銀-公司匯薪資用。
合庫-投資。
個人是把土銀戶頭的資金,壓在1萬內
只要超過1萬,就是轉帳到合庫.
等於我每月能消費的額度就只有1萬。
錢包沒錢的時候,
也是領土銀裏面的錢,
合庫的不會去動。
這是我目前的做法,
不知道對不對?
合庫的錢,則是全部投入股市,
有多少投多少,
算是存股。
至於農會、郵局的,
真的很久沒去查看裏頭了,
暫時也不會去停掉,
郵局有想過之後要拿來做定存(如果有多餘的錢的話)
農會還不知道.
目前這樣理財是否有很大的風險存在?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54654355
mbkid wrote:我猜他是大買太陽能股
所以,您大部份的資金...(恕刪)

每年不可錯過的3514,太陽能飆仔1號?

2015年超級黑馬股,如果這檔沒漲到25我就...

還有一支好想買台積電

凡走過的必留痕跡.....
2015年,股市新投資法《鷹眼》
祝大大投資順利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4660681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