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我在元大的股票可以換到日盛嗎?
文章關鍵字
jones6449 wrote:
例如我在元大的股票可...(恕刪)

可以
pigstand wrote:
可以...(恕刪)


請問如何申請
jones6449 wrote:


請問如何申請

假設你開好另一家證券公司的帳戶後,直接臨櫃辦理,個人經驗是不需要收取任何費用的。
ps. 當時因為考量交易費用,我從國泰證券換到工銀證券。

jones6449 wrote:
請問如何申請...(恕刪)

新的券商開戶完成後,到舊的券商櫃台說要做證券匯撥,填幾張表,舊的營業員蓋個章,當下馬上就轉過去
cinnamon coffee wrote:
新的券商開戶完成後,...(恕刪)


如果是融資買的呢
如果是期貨呢?方法一樣嗎?
jones6449 wrote:
例如我在元大的股票...(恕刪)
融資 ,是券商借你錢的 ,你必須先現償,改成現股, 才能轉

期貨..........這只是契約.........沒聽說過有在轉檯這東西

jones6449 wrote:
如果是融資買的呢...(恕刪)
很難~因為你的營業員會一直拜託你不要轉

有點盧~於是我賣光再買回....
黑心總裁 wrote:
很難~因為你的營業員...(恕刪)


我是主力耶,不讓我轉怎麼出貨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