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了,可以買東聯了嗎?

最近終於比較有冬天的感覺了,現在如果入手1710東聯適合嗎?
是不是在開始打底了啊?

天氣越來越冷了,可以買東聯了嗎?
文章關鍵字
ohya375 wrote:
最近終於比較有冬天的...(恕刪)

要看他有沒有題材或大咖要做,也有可能這樣一盤就盤十年~
東聯有好康的嗎?

ohya375 wrote:
最近終於比較有冬天...(恕刪)

ohya375 wrote:
最近終於比較有冬天的感覺了,現在如果入手1710東聯適合嗎?
是不是在開始打底了啊?


那個量......

買了會不會更有冬天的感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