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大家有做人民幣優利定存嗎?
現在哪間銀行利率比較好?
中國信託有新錢優利定存最低存兩萬人民幣之前做過3%一年的定存,但要臨櫃才能辦 給你參考
我是辦永豐的

最近有專案

1515151515151515
patpatcute wrote:
想請教大家有做人民幣...(恕刪)

用Richart開外幣帳戶,人民幣定存一年有3.1%
如果在大陆,有大额存单。利率记得比以上提出的要高。
謝謝大大 剛查了一下到這個月底的優利定存人民幣是2.4%, 看來也縮水了
謝謝大大,剛看了一下
一、專案名稱:Richart外幣一般優利定存專案(下稱「本專案」)

二、專案期間:臺灣時間2019年1月15日 00:00 至2019年3月31日 23:59

三、適用資格:持有Richart外幣一般優利定期存款帳戶之用戶

四、優惠幣別:美元、澳幣、人民幣

五、資金限制:不限新舊資金(限優惠幣別)

六、計息與付息方式:

1.約定年限:十二個月

2.計息方式:以Richart十二個月外幣一般優利定期性存款固定牌告利率單利計息,優惠利率如下表

優惠幣別專案利率

人民幣 3.2%

我有台新的帳戶,還需要開richard嗎?
謝謝大大,在大陸有. 但是台灣也有.基本上懶得拿回去大陸存.想看看是否有比較好的選擇
謝謝大大,剛查了一下.一年定存3.3%,兩年定存3.35%還不錯.
存入無手續費.請問大大屆時期滿提出或者匯出有什麼限制跟費用嗎?
patpatcute wrote:
謝謝大大,剛看了一下...(恕刪)
當然要,那是數位帳戶,需要另外開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