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玩外幣投資~~哪裡可以找到資料阿~~哪家銀行有在存外幣的阿
文章關鍵字
台灣銀行
華南銀行
兆豐銀行
彰化銀行
...............................

超多的....上他們的網頁就都有了
花旗銀行 才不管你
和中國信託的WE ARE ENEMY等等廣告都打很大
實際上還是得看你拿出多少COCO和你投資的方向來作決定
如果想靠匯差來賺錢的話 至少要有千萬以上的資金玩起來才看的到效果
或是以不定期定額的方式慢慢購入外幣
我建議你
以我玩多年貨幣的經驗
現在買進美元便宜
可是呢? 有風險
花旗銀行有一種商品較優利組合
獲利不錯 不过因為美金貶值 對作相對貨幣很容易被換成較少的其他貨幣
我想等美金穩一點再進場
現在
乾脆做飛機去大陸開戶買人民幣 其他貨幣的話 只建議買強勢貨幣 但是金額不大相對獲利不佳
要不然就乾脆買紐幣定存
可是勒 紐幣漲跌幅又大 可以考慮買不綁約的定存 隨時可贖回的
參考~~~~~

ptt有外匯板
abstwu1019 wrote:
小弟~~想玩外幣投資...(恕刪)




你所謂想玩外幣投資是指DCD還是外幣存款的利差交易???

如果是DCD的話,建議資產總額在300萬以上再進場會比較保險(諮詢對象最好找財富管理方面做得好的銀行)

如果只是後者,那細水長流的類基金投資方式會比較適合(諮詢對象則是找買進賣出匯率差較小的銀行)
Benson.K
我是存兆豐金~紐幣定存
至少要NZD2000

前陣子去紐西蘭玩,紐元剛好跌~所以就定存嘍!
如果我現在有台幣的閒錢,會分批買進美金
理由是:
感覺搶錢,搶糧,搶領土的時代好像快來了
一切都只是感覺而已
用微笑來面對所有逆境
寒正雨 wrote:
如果我現在有台幣的閒...(恕刪)


我也覺得分批買進美金是不錯,
美國經濟最再壞也不到那裡去了,
而且那個布希要下台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