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真相就是中共把白銀當成稀土一樣嚴控禁止出口,全球70%的提煉廠在中國。美國CME交易所庫存白銀接近枯竭,無貨可交,所以瘋狂殺掉開槓桿的多單,把人趕走,免得到時無貨可交,CME違約破產倒閉。但是市場原則,東西缺乏,市場又有需求,就會漲價。稀土被中國禁止出口後,某些稀土在西方國家報價已經漲了60倍。我質疑美國能贏得貴金屬資源戰爭。等幾個月後再來看看驗證。
一堆看不清國際形勢的人在那邊以為中共國可以掌控白銀定價,2024的銀礦產量排名:第一名 墨西哥 6400噸,第2名 中共國 3400噸,第3名 秘魯 3100噸,第4名 智利 1400噸,第5名 波蘭 1300噸,第6名 澳大利亞 1200噸,第7名 玻利維亞 1200噸,第8名 俄羅斯 1200噸,第9名 美國 1000噸,中共國自己產的是不夠自己用的,他每年還要向外國進口。華爾街向中共國買的原因是因為中共國剛好有囤足量的已精練白銀。中共國只是"精煉"厲害,他國買的粗銀要先運到中共國精煉,之後要運回委託國手中。美國若玩真的,自己花幾年扶植精煉產業,南美產的白銀粗礦必定優先供給美國,到時候中共國玩甚麼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