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子裡是一樣的東西 請問我該買台股的還是美股
因為是用複委託跟定額 所以不會有電匯問題
因為資金不是很大大概50幾萬而已 
有沒有建議的 謝謝
因為我這樣算兩者的損益都差不多
會不會買台股比較方便
pink75310 wrote:
骨子裡是一樣的東西 ...(恕刪)

1.以長期年化報酬率來看,大約QQQ會多0.5%績效。
2.QQQ買賣只能在夜間,要自己換算匯率賺賠。
我自己是幾年前有買QQQ去年都換成662,為了方便。
CLEC先看一下.
QQQ
好像表現比較好一點
Fb 商人學校 在下小人物不足以掛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