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比較沒有理財觀念,
賺到的錢就是都放在銀行,還有拿去買儲蓄險……
後來慢慢學了相關知識之後,
才發現還是要持有資產材可以抗通膨,
後來是買了股票,可是現在波動很大,大多數錢都放股票,怕自己會扛不住,

所以在買房VS.買股之間猶豫,
買房的話有看了新潤世界都心覺得很符合我的自住需求
兩房1500萬以內
通勤時間15分鐘
地點機能好

不知道大家會怎麼分配?
房價高點..股價高點..
先留現金
以後先買股 用股利繳房貸
期魂小桑
股價不是高點,初升段剛走完而已
jones6449
都末升段了還初升段[偷笑]
我會選房 現在房價越來越可怕 不過可以再多看看幾間
我現在是買股票,存未來的房屋建設基金。
我會選買股票, 就算現在進場ETF也是妥當
小蠻326 wrote:
以前比較沒有...(恕刪)


簡單說是兩者都可以併行 ,

不用擇一佈局,

兩者都投入,

機會增加一倍~
目前股房創新高,入場哪一個都是接盤俠。

要不要選定存

不過伊朗戰事未明,擔心通膨大爆發,錢錢被瘋狂稀釋。

沒有自住房的話,我是認為可以先買房子,比較穩一點,價格向下僵固性比較強,如果漲到最後沒在股票賺到錢,可能1500只能買一房一廳小套房咯

股票賺500,到時房價也漲500,這樣好像也是做白工,所以沒房的話自住先買是比較好,股票收益比較好,但是大部分人又不敢all in,獲利總數還是有限。
現在流行買股

房價一開始就很可怕了
CONA24
這波央行真的是下定決心了[窮]
現在很難講了

股票太高
房市則是沒有交易的無價
Fb 商人學校 在下小人物不足以掛齒
CONA24
現在很曖昧,到底要不要獲利了結
買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