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比較沒有理財觀念,
賺到的錢就是都放在銀行,還有拿去買儲蓄險……
後來慢慢學了相關知識之後,
才發現還是要持有資產材可以抗通膨,
後來是買了股票,可是現在波動很大,大多數錢都放股票,怕自己會扛不住,
所以在買房VS.買股之間猶豫,
買房的話有看了新潤世界都心覺得很符合我的自住需求
兩房1500萬以內
通勤時間15分鐘
地點機能好
不知道大家會怎麼分配?
個人積分:21分
文章編號:93091304
個人積分:3247分
文章編號:93091495
個人積分:1024分
文章編號:93091650
小惡魔市集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