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教 自己摸索 跌跌撞撞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誰不是?
該高興的是新手運還沒發揮。





darknight3180 wrote:
沒人教 自己摸索 跌...(恕刪)
darknight3180 wrote:
沒人教 自己摸索 跌...(恕刪)


其實不是......而是人家說的太簡單的投資道理, 你不相信
你只相信自己!

再說一次, 投資理財很簡單:每個月省下固定一筆錢, 一半買0050, 一半買VOO
不要自己認為高點就出場, 唯一要賣的時機就是這個錢你有需要, 例如買房, 買車, 結婚等等
這樣投資很簡單吧?!
Bookwarm
+5 如果可以重來, 我會把買車選項去掉。 除非每年獲利大於買車錢。 如果獲利不夠要買車, 我會買二手。
Networking
耐心,相信複利的威力,就這麼簡單。
卍 高築牆,廣積糧,緩稱王 ~ 朱昇 卍
投資路上繳學費是很正常的,重點是要有學到東西。
不交易的投資人
很難?
Fb 商人學校 在下小人物不足以掛齒
你甚麼時候認為人家會把賺錢的知識教你 然後讓自己多了一個競爭對手
我會教你怎麼掏金 因為這是技術活 可以收錢 但我不會跟你講他邊有金子可以掏 因為這越多人知道 我就會掏得越少
股票玩了30年,前面20年賺了就賠掉,基本上就沒賺到什麼錢,玩股票就跟玩遊戲一樣,想買就買,想賣就賣,毫無方法,毫無邏輯,全憑當時的心境,

近10年來慢慢找到了自己的操作方式,從做短線轉做波段,買進的持股最少半年,長一點1~2年,有了自己的操作方式、規律,以及自己的選股模式,現在操作的股票大都是賺錢的,賺多賺少而已,手上持股都不超過五檔,至於方法就自己去揣摩,自己的方式不一定適合別人。
從定期定額大盤開始試看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