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億賺1%是賺一百萬
一百塊翻倍卻是賺一百塊

很多人看賺了多少錢 不會去算報酬率
 也是很可悲
還不明白嗎?格局太小,只會看什麼百倍千倍萬倍的利,卻看不到風險
我這個只有二年資歷的股市小白,目前只靠二年前的初始本金700萬
只買高股息,市值這些最簡單的etf 從不碰飆股
目前已賺了快一千伍佰萬,伍佰萬已入袋,等於現在只用二佰萬本金在場內滾
也已到達一千五佰多萬,不為什麼,就是格局不同.
也是你之所以無法從股市裡賺錢的原因~
光五月一個月我什麼事都沒有做就已賺了差不多二佰萬
這麼會算報酬率,有我每月領超過十萬的股息穩嗎?你賺到錢了嗎?

hmchang0904
本名沒遮到?
在01怎麼大家都賺千萬起跳 我5個月賺200萬 都不好意思講了
管別人做什麼

自己的理財,做好自己就好.

你理財是為了大家來說你好棒棒?

還是為了讓你過你自己想要的生活?
jeff-yeh
期魂小桑 你還是乖乖的去跟茶太玩去~你們是最佳伴侶,你們可以創二莖十八式.
期魂小桑
原來是你呀,我沒看清楚就當我沒說吧...以為是別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