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明白嗎?格局太小,只會看什麼百倍千倍萬倍的利,卻看不到風險我這個只有二年資歷的股市小白,目前只靠二年前的初始本金700萬只買高股息,市值這些最簡單的etf 從不碰飆股目前已賺了快一千伍佰萬,伍佰萬已入袋,等於現在只用二佰萬本金在場內滾也已到達一千五佰多萬,不為什麼,就是格局不同.也是你之所以無法從股市裡賺錢的原因~光五月一個月我什麼事都沒有做就已賺了差不多二佰萬這麼會算報酬率,有我每月領超過十萬的股息穩嗎?你賺到錢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