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我比較不理解的?

既不抗通膨也沒有避險的意義了?
不香了? 那股市也快跳水了!
漲多都會回頭的
黃金本來就是保值用的
不是炒作增值選擇
timrestart wrote:
黃金突然不香了?


德國商業銀行等機構近期下調了短期的金價預測,認為市場面臨深度回調。部分機構對長線依然樂觀,預期若基本面結構維持,未來幾年仍有挑戰高價的潛力
好的,準備買點黃金白銀
等到股市崩盤的時候黃金就香了
錢跑去哪裡呢?

股市成交量上兆很久了,到現在還頻創新高,漲不停,熱騰騰的。





timrestart wrote:
這是我比較不理解的?...(恕刪)
黃金怎麼有比台股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