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另外開海外證券,除了不想讓券商賺手續費,心臟也沒那麼大顆,SpaceX剛上市一股定價135美,短短幾天就已經飆到200,如果跌下來想必也是會摔得很痛。
有考慮要用ETF參與相關題材,目前在看的是00662(富邦NASDAQ)和00910(第一金太空衛星)。未來等SpaceX正式納入那斯達克指數,00662也有機會間接受惠。00910雖然沒有直接持有SpaceX,但本身就聚焦太空產業鏈,也算是相關概念股。
不過有個疑問,目前看起來應該是已經確定會納入那斯達克,只是還沒正式納入。如果現在買的話會不會太早?還是等正式納入後再買比較保險勒?
個人積分:193分
文章編號:93263561
個人積分:3634分
文章編號:93263944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