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SpaceX,買那斯達克或概念股可以嗎?

沒有另外開海外證券,除了不想讓券商賺手續費,心臟也沒那麼大顆,SpaceX剛上市一股定價135美,短短幾天就已經飆到200,如果跌下來想必也是會摔得很痛。

有考慮要用ETF參與相關題材,目前在看的是00662(富邦NASDAQ)和00910(第一金太空衛星)。未來等SpaceX正式納入那斯達克指數,00662也有機會間接受惠。00910雖然沒有直接持有SpaceX,但本身就聚焦太空產業鏈,也算是相關概念股。

不過有個疑問,目前看起來應該是已經確定會納入那斯達克,只是還沒正式納入。如果現在買的話會不會太早?還是等正式納入後再買比較保險勒?
沒買ETF 我是押昇達科跟華通 不過想抱住心臟也要蠻大顆的
可以用加密貨幣買 槓桿甚至可以開100倍
既然已經確定會納入,不如趁早買起來
稍微去研究了一下
最快要等到15個交易日後才會納入
00662我也有買
除了spacex 還一次打包好幾個科技巨頭
直接買SpaceX的都是狠人...
00662下個月進行分割,1拆5.
現在國內證券行大多有複委托機制
手續費也不貴
asd330633 wrote:
沒有另外開海外證券,除了不想讓券商賺手續費...(恕刪)


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請教哪一家券商不收手續費的??
A辣愛怕跑
GOOD~5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