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zu2008 wrote:
當時看你5/8的留...(恕刪)
關於鴻海...股價應該就是會又壓又磨到xx/xx這一天,不好意思,我先蓋牌一下
明天是否會造成轟動,對AMD、也是對台積電是重大里程碑。。。如果以後有AMD來加持台積電
台積電的基石又更穩了。。。
對於華為這一塊,基本上美國訂的90天內,不容易有重大變化(最大的壓力是上週之前,台積電都挺過了)
90天後,華為該出的貨也都出光了吧,到時候就算停止供貨也沒有多大影響了。
沒有停止供貨更好,以後華為/中國大陸的自製高階晶片,這一役之後,100%都會是台積電的客戶了
故建議黑手的新資金,別亂買了,把台積電從外資的手上買回來吧!!!
祝大家操作順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