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zu2008 wrote:
當時看你5/8的留...(恕刪)


關於鴻海...股價應該就是會又壓又磨到xx/xx這一天,不好意思,我先蓋牌一下

明天是否會造成轟動,對AMD、也是對台積電是重大里程碑。。。如果以後有AMD來加持台積電
台積電的基石又更穩了。。。

對於華為這一塊,基本上美國訂的90天內,不容易有重大變化(最大的壓力是上週之前,台積電都挺過了)
90天後,華為該出的貨也都出光了吧,到時候就算停止供貨也沒有多大影響了。
沒有停止供貨更好,以後華為/中國大陸的自製高階晶片,這一役之後,100%都會是台積電的客戶了

故建議黑手的新資金,別亂買了,把台積電從外資的手上買回來吧!!!


祝大家操作順利!!!


jeel54321 wrote:
另一則新聞中國若以...(恕刪)



建議大家多看看對岸新聞,

裡面有官方的態度,蘋果在出貨前都不會被抵制的。。。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很多新聞都出來滅火說,抵制蘋果等於是抵制自己
蘋果賣不出去,會增加很多中國失業人口,現在中國最承受不起失業數字持續上升

所以...在IPHONE新機出貨前,都不會被抵制的!
中國官方針對抵制蘋果的言論甚至是打壓的。


chenjai23 wrote:
建議大家多看看對岸新...(恕刪)

chenjai23 wrote:
建議大家多看看對岸...(恕刪)


中國不會去抵制的 有啥好抵制 跟川普一樣無腦幫APPLE打廣告嗎?
APPLE越來越LOW 過個幾年就跟三星一樣沒人要買了

中國要做的 千金買馬骨 吸引全球資金 技術 人才到中國

chenjai23 wrote:
建議大家多看看對岸新聞...(恕刪)


建議多看線圖,少看新聞,

新聞是作手用來 出貨/吃貨 用的。
boshun wrote:
建議多看線圖,少看...(恕刪)


看中國新聞有分看表象文字和看內在的涵義。
中國新聞是官方在管的,裡面會透露了北京當局的想法,
他們只會放行自己想要的政策宣傳,刪除不希望看到的新聞和留言

比如:
台灣一堆人在喊中國會抵制蘋果,我從前幾日的新聞和留言,
就知道官方不會禁,昨天不是更清楚,連任正非都出面來反抵制蘋果了。。。這不就證明一堆人是窮緊張

還有今天台灣才傳出的華為和聯邦快遞的新聞,前幾天早在中國已經傳開...

===============
不管是線圖、籌碼、訊息、基本面...都是可以參考的資料(我唯一不建議波浪),擇自己的強項來執行即可。

台幣暫時止貶回升了

kch008 wrote:
中國不會去抵制的 ...(恕刪)


中國最大弱點 就是沒有人才 是真心想去
全球的人含中國富豪 都想移民去美國 掏金

就是沒人想去中國 去了也只是去短暫撈金

這是美國 先天的優勢

大家都想去自由的美國 掏金
誰會想去集權國家掏金 就算去了也是只短暫而已
昨天AMD一度大漲快12%...

為什麼敢這樣大漲?

因為全新的處理器,搭配最新超殺的售價,根本是把INTEL打趴在地上

外國法人因此全部看好AMD而大買!!!

AMD為什麼有如此大的轉變?
最主要就是因為AMD換了代工廠,找台灣的TSM用7奈米代工新的處理器。。。

這次AMD的發表會就是再次奠定台積電的地位,代表你要站上龍頭,就是要找台積電代工

就好像雷神(AMD)有了新的武器"風暴之斧"(台積電7奈米)才能打敗滅霸(INTEL)...
到時候如果INTEL被逼到絕境,回頭找TSM代工,大家絕對不要太驚訝!

摩台結算,外資狠了心要壓到結算,在此呼籲黑手,趕快趁機把台積電買回來吧,從外資手上買回來!!!
讓台積電重歸台灣人的手上!!!

chenjai23 wrote:
昨天AMD一度大漲...(恕刪)


等到摩台結算完,要發動的時候...

大家就會驚訝地發現到,有個集團的資金已經從金融、資產...慢慢轉過來 2330

有個國內金融大顎正在偷吃貨中!!!

希望外資以後被迫回補台積電,回補在280元以上
台積電我建議空手觀望一下。
昨天傳出美國對蔡政府施壓要台積電抵制華為。
其他任何一家都不會讓華為倒閉,但台積電是全球唯一一家有能力生產華為所用高階晶片的公司,台積電確實可使華為一槍斃命。
但別忘了,華為是僅次於蘋果的第二大客戶,少了華為訂單,營收會損失慘重,而蘋果在中國今年絕對嚴重衰退,那台積電???
外資天天大賣,至少等外資連續買超一萬張以上至少幾天再進場也不遲。
雖然政府已連續護盤幾天了,但只有低接,沒敢強拉。
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守住10300,故政府基金一直在拉,等它拉上來了再說吧!


chenjai23 wrote:
昨天AMD一度大漲快...(恕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