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o6445 wrote:的確是高風險高報酬,(恕刪) 我表達的不夠清楚,我指的風險報酬比高是指風險低報酬高,但一切前提是在空方趨勢仍延續的情形(這誰都不能預測的到),表示仍會延這條60T向下壓,這條60T就是空方趨勢遇反彈的空點,在60T這個位置空而花的風險小(自定0.5%~1%的停損)但報酬率高(下方下跌的空間大),預計今天下午3~5點就能見真章,60分K的K值是否轉下,轉下仍低於60T就是一個不錯空點,我們來觀察看看是否如此,反之,那就是空方趨勢的結束
如果隔夜的會睡不著覺,可以考慮當沖不留倉但是缺點很多:1. 交易成本比波段的高"非常多"2. 賺不到波段大獲利,尤其是跳空缺口。3. 要盯盤。看週期決定。4. 難度比抱波段高,我的感覺是越短線越難。唯一的優點就是勝負很快就揭曉,夜盤完全不用看,安心睡覺...匿名≠無名? wrote:左營牧羊人 wrote:我每次事後看~~~也(恕刪)從你表達的意思來看,問題在於對自己出手的交易沒足夠信心,這已經和觀念、交易系統沒太大關係了,說實在這只能靠自己,以前指導我的前輩給的建議是,縮小部位到你能夠安心睡覺的規模,(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