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操盤手: 台指期從200萬到400萬 // 累積獲利: NTD 97,208 (結束營業)

炒年糕先生 wrote:
不過…我有觀察這波跌...(恕刪)


的確是高風險高報酬,
相對的低風險低報酬。
都是決策的一種,
重點是平均要是正報酬~~

感謝大大細心指導
sino6445 wrote:
的確是高風險高報酬,(恕刪)

我表達的不夠清楚,我指的風險報酬比高是指風險低報酬高,但一切前提是在空方趨勢仍延續的情形(這誰都不能預測的到),表示仍會延這條60T向下壓,這條60T就是空方趨勢遇反彈的空點,在60T這個位置空而花的風險小(自定0.5%~1%的停損)但報酬率高(下方下跌的空間大),預計今天下午3~5點就能見真章,60分K的K值是否轉下,轉下仍低於60T就是一個不錯空點,我們來觀察看看是否如此,反之,那就是空方趨勢的結束
致力於分享究竟交易觀念並在實戰中落實的男人
我都是這樣玩的!

炒年糕先生 wrote:
我表達的不夠清楚,我...(恕刪)


我表達的不夠清楚,
我指的是不等K線下彎,
覺得價位與感覺到了就空,
所以相對的高風險,
我不怕短暫的帳戶赤字,
也算是佛系一派的吧。
今天又是大漲,我原本跟我老婆說,我今天一開盤就要放空,沒想到一路北上~還好我說要放空也只是說說而已~
空單價位13350
如觸及13450停損
sino6445 wrote:
空單價位13350如(恕刪)
 
真的要衝了?
目前已突破60T,若K值沒有轉下以及K棒低於60T以下,且多方仍處於攻擊中,真的不建議喔!
致力於分享究竟交易觀念並在實戰中落實的男人
炒年糕先生 wrote:
 真的要衝...(恕刪)


是的衝了!
我相信天公會疼憨人
該停損還是會停損

謝謝大大的指教
sino6445 wrote:
空單價位13350如(恕刪)

台股放長假前一周上漲機率92%。
如果隔夜的會睡不著覺,可以考慮當沖不留倉
但是缺點很多:
1. 交易成本比波段的高"非常多"
2. 賺不到波段大獲利,尤其是跳空缺口。
3. 要盯盤。看週期決定。
4. 難度比抱波段高,我的感覺是越短線越難。

唯一的優點就是勝負很快就揭曉,夜盤完全不用看,安心睡覺...


匿名≠無名? wrote:
左營牧羊人 wrote:
我每次事後看~~~也(恕刪)


從你表達的意思來看,
問題在於對自己出手的交易沒足夠信心,
這已經和觀念、交易系統沒太大關係了,
說實在這只能靠自己,
以前指導我的前輩給的建議是,
縮小部位到你能夠安心睡覺的規模,
(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