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人平均報酬率)你有沒有贏大盤?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可惜他不會事先預告,不然我一定會認真的參考他的操作。

如果你是基督山伯爵,會跟別人透露藏寶圖嗎?
pigstand
我就是愛拍照 只是在說明人性總是希望可以最大化自己的利益:買進後大漲,賣出後大跌[笑到噴淚]
我就是愛拍照
所以我每天都買完以後貼對帳單,看有沒有人來抬轎[笑到噴淚]不過其實如果真的有跟單的人,常常也很有機會買比我低價。大戶甚至公司派買得比散戶貴的情況很多,所以說抬轎也只是開開玩笑而已。股市其實很公平。
pigstand wrote:
我就是愛拍照...(恕刪)

台股太強了
一個月就從34%跳到54%
escudolin
+ 49 %
simon111chen
+ 40.4% 我落後大盤
台灣流動資產YTD績效:-24.11%

美國流動資產YTD績效:27.84%

總體流動資產績效(台股+美股+現金):22.441% (以美元計價)
全部身家績效:19.618%(以美元計價)
=====
SPY 今年績效:+11.24%
SP500指數 (^GSPC):10.73% (6845.5->7580.06)
目前 : 32.17%, 狂輸大盤...

農曆年後是 -7%, 後來逐步轉入 主被動ETF,

打不過就加入...
Kevin1943
打不過大盤就加入是對的!今年3月23日我才賺173萬,從3/23開始大換股後,到今日賺1603萬,今年績效剛好60趴!略贏大盤[打氣],不過我會留1到2成的資金操作電子股,訓練股感及盤感[笑]
股海菜鳥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今年到現在71%

目前持股:
0052 3%
00981A 3%
soxx 46%
smh 42%
sndk 5%
今年台股資產獲利 59.5%
如果加上正二 75.4%

全部資產總報酬為 15.9%
我愛Keroro wrote:
今年台股資產...(恕刪)

我的流動資產報酬率今年才9.83%
我愛Keroro
差不多,我看AOA年初到現在報酬9.9%,我的報酬如果不計台股也是10.7%;只能說台股漲瘋了
聯X科漲到有點想拋棄了

接近20倍
天王星是綠色
太神了
ailaug2
截至2026年4月底,聯X科股東人數約為 29.4萬人。印象中本人股東戶號好像是五位數
今年YTD +117%
今年52%
是0050的

長期持有
Fb 商人學校 在下小人物不足以掛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