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創跌沒什麼... 只是低點換人上車,沒信心的就認賠賣出,有信心的就加碼或長期持有,反正我不賣緯創光憑一年也可爽領十來萬股息,再加上其他持股則領更多,說真的存錢買股一定要分散不要獨壓一隻,緯創我是持續看雖短期股價不好我也好不擔心反正現股買進是輸或贏都沒煩惱... 請主力多殺一點讓我有機會在低點多買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