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緯創從年初25進場 到30高點脫手了
原本還期待今年拿到i8大單 等發表要在進場 還好發表前就來個蘋果印度銷售不佳消息 讓我收手
緯創跌沒什麼... 只是低點換人上車,沒信心的就認賠賣出,有信心的就加碼或長期持有,反正我不賣緯創光憑一年也可爽領十來萬股息,再加上其他持股則領更多,說真的存錢買股一定要分散不要獨壓一隻,緯創我是持續看雖短期股價不好我也好不擔心反正現股買進是輸或贏都沒煩惱... 請主力多殺一點讓我有機會在低點多買一點
TonyYeh wrote:
緯創跌沒什麼... ...(恕刪)


我也是放著,當作定存,不過分散風險,
還壓了些電動車概念股,這個買夢。
大大真的對緯創好有信心喔...TAT
我緯創玩了六年
前幾年炒波段
現在都是當短期定存股在玩
之前從18塊看它一路爬上來的,現在24塊有嚇到一堆人嗎?

TonyYeh wrote:
緯創跌沒什麼......(恕刪)




不如買仁寶,哈哈哈

kim大頭 wrote:
不如買仁寶,哈哈哈


仁寶最近也是慢慢的往上爬。

緯創已經開始回來了,希望不要被連環爆受影響..
緯創 3231 今天沒力啦~~~~~~~空方勝勝勝.........多方哀哀叫.......
緯創今天公布九月的營收
不曉得各位怎麼看呢?

疾風小將軍 wrote:
緯創今天公布九月的營...(恕刪)


外資持續賣
看起來短時間內應該會在24~25上下徘徊
持有的人要有長期抗戰準備
iPhone利多的新聞長久以來對緯創股價來講都沒什麼影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