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是放空大盤,會不會被嘎死啊?

有乾爹美牛的加持,大牛上台連珠般的嘴砲踩了紅線以為就能射後不理(Fire-and-forget)嗎?!對面惡兄弟可是備有真槍實彈耶~~~
以上是個人心裡贅言啦~~~
今日發現摩台指的漲幅偏高喔,不過幼童軍也不知其真正的企圖涵義啦,有待各位前輩指點囉!!!
月圓人圓,祝版友佳節愉快,小弟也準備出國度假囉^^


Old Pooh Bear wrote:
有乾爹美牛的加持,...(恕刪)

大哥你寫甚麼?真的看不懂‧
你不說清楚怎麼知道你要甚麼?
在公開的網路最好別這樣寫‧
這裡可是一天五六萬瀏覽人次在看的地方‧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tourcura wrote:
大哥你寫甚麼?真的...(恕刪)


偶知道他講什麼

有關政治這裡不能說的

用這張隱喻說明比較靠近





Old Pooh Bear wrote:
今日發現摩台指的漲幅偏高喔


摩台是反映 今天 + 上週六的漲幅吧?

雖然不排除撞 10669 , 但目前大盤現貨壓力到了 , 再上去是頸線+均線壓力 , 如果追價要謹慎些

反過來說可以開始裝填彈藥了
這盤一看也知道拉台積電,掩飾其他家偷偷出貨下車,匯率一直貶,建議大家先空手,等中秋後再說,還是外資說的算

灰灰太狼 wrote:
偶知道他講什麼有關...(恕刪)


吼你們兩個有秘密‧所以大家不要來問我知道甚麼‧
記得去找這兩個大哥‧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kuobba003 wrote:
摩台是反映 今天...(恕刪)

不錯不錯內行的‧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空軍弟兄們可以開始出發了!
勢窮力弱反彈無力
先飛一波吧
20171002
實證短線追高殺低的規則,起始金額一千萬,操作原則,下單後遇到虧損50點平倉‧沒停損則留倉‧以日線為單位,比昨天收盤高則做多,比昨天低則做空‧當天交易新倉一口為限,停損不限口數,這樣做就可以讓大家知道所謂的追高殺低順勢操作‧真實的情況是甚麼‧

今天開盤10392開盤後比昨天的收盤高,以追高殺低的策略做多一口單10393但是盤中最低殺到10386最高到10458
停損
目前未平倉損益
多單10449*3-10260-10361-10393
空單10425+10571+10553-10449*3
過去157天累計平倉損益-3382+5626-550+1190-2450大點
我寫這個紀錄就是要大家不要只看到結果,就下評論‧
除非你真的有能力,了解操作過程的每個細節‧
不然很容易被市場左右你的看法‧
簡單到連菜市場的大媽隨便聊幾句不就買而已,買了就可以賺錢,
只要有賺錢就隨便甚麼看法都可以,反正結果論阿‧
所有的技術觀念都可以丟了‧
現在這個策略寫得很清楚明白,大家看明白後應該了解任意追高的風險‧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ricky0800 wrote:
空軍弟兄們可以開始...(恕刪)


新朋友,不管多空‧在本樓光用喊的,是沒有用的‧

大家可以參考均線作為操作的依據‧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8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