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 (一) 台指期快樂閒聊之下週一表態??

踢的有點慢


再補一腳




上班卒 wrote:
瞎搞到還找不到平倉的...(恕刪)
踢完了
===============================================
編輯一下內容

上班卒 wrote:
瞎搞到還找不到平倉的...(恕刪)
踢踢踢踢踢踢踢
我是籌碼少怕輸錢的小散戶

對岸真是刺激呀~
一天的輸贏是台指5倍以上

可愛的拉拉 wrote:
今天下半場.....精彩可期?!



等著你下來...............等著你下來.....

可愛的拉拉 wrote:
等著你下來........(恕刪)


拉拉大~~勇氣可嘉!!

有再加碼空嗎?
停利出場
今天賺2趟休息了
AK MAN wrote:
踢的有點慢再補一腳...(恕刪)
宏達電太強了
一直軋~一直軋~一直軋~一直軋~一直軋~

evin01 wrote:
一直軋~一直軋~一直...(恕刪)

evin01 wrote:
宏達電太強了


忍不住要回一下


他有可能成為最後一隻老鼠~


evin01 wrote:
宏達電太強了一直軋~...(恕刪)


之前喊空HTC的,現在都不知道消失到那個角落了。

說要空回8x………越空越高。

話說『動感小米果』呢?

他貌似是有在做HTC這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