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zu2008 wrote:
台積電我建議空手觀...(恕刪)


類似的施壓行為,也發生在韓國

美國已經施壓南韓政府和三星很久了...他們都裝傻,我們台灣也不用太笨的去得罪中國

學韓國政府都推給商業行為就好!!!



的確有這個風險,但其實...
華為的單子已經漸漸結束了,要停止供貨華為也沒差了,
反而最近的意外進補是AMD的加碼和比特幣的急單!!!
chenjai23 wrote:
有個國內金融大顎正在偷吃貨中!!!



寶佳集團一開始用雄厚的資金拉抬金融股,彰銀、台新、永豐...等,每家大漲的金融股都有他的影子

接下來他們又把撤下來的資金,轉入低基期、有題材、高殖利率的個股:東元、大成...等。

你去看看這幾檔(他們都買在股價低檔時,一路買),他們的團隊又狠又準...勝率超高

現在轉入跌深的電子績優股,台積電也有他們的蹤跡...
趁台積電拉回,存股族可別錯過了!!!



台股如預期的回測到半年線,
半年線 + 缺口支撐,RSI 落在低檔,
估計要開始止跌反轉了。

boshun wrote:
台股如預期的回測到...(恕刪)


反彈的風聲放的很多,明天黑手應該會奮力拉一波 ...

不過還是祝代操大哥們手氣紅通通啦!

昨天道瓊跌了,今天黑手要加油了!!!!!!
10300.....
風暴之影 wrote:
昨天道瓊跌了,今天...(恕刪)


有時候,台股是先行指標...


"WiFi聯盟、藍牙聯盟、JEDEC協會已恢復華為成員資格"
華為風暴漸漸過去了...

台積電下半年業績成長與否的關鍵在AMD.


果然美股大跌,川普就會閉上嘴


股價要買在最低點,是有點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AMD大漲,因為新CPU效能、價格大敗INTEL
聯發科大漲,因為5G晶片預計明年上市...能有這些表現,關鍵都是有台積電7奈米在背後加持

金融股在高檔,資產股很虛,要去幫人家抬轎嗎?
存股族...可以考慮看看2330
寶佳集團還是繼續囤貨中!!!
chenjai23 wrote:
有時候,台股是先行...(恕刪)



有人在作價畫線...建議不要追高

川普又再亂搞,先別急...雖然都是在做戲(美股大跌也是在做戲),但是怕弄假成真就麻煩了!!!


2330別追高!

chenjai23 wrote:
有人在作價畫線.....(恕刪)


外資沒有明顯多單佈局...代表今天很有可能是黑手的傑作,為了作價畫線,勉強硬撐,反而讓自己和全體國民陷於險地,以後歷史會有一筆的...

希望大家有聽進去,沒有冒險追進!!!
chenjai23 wrote:
外資沒有明顯多單佈...(恕刪)


美股沒有反彈,反而力竭收在相對低,看到這種結果最失望的應該是黑手和一起追進搶反彈的朋友。
六月開始了,中國沒有低頭的跡象,川普另起戰場,墨西哥和印度...關稅事小,重點會影響消費力道,讓買氣削減,現在最怕的就是一直在演戲的川普和美股弄假成真,引發衰退疑慮,讓崩跌之勢止不住就糟糕了...

週五反彈逼得外資小買回補十九億,週一再倒出來的機會很大,台積、鴻海、等應該會回測前低,某集團也趁這次反彈減碼台積電,黑手的冒險行為終於引起媒體的關注,希望能加大力道,別讓他們對我們的退休金開玩笑,萬點護盤真的是太扯了。建議先出脫搶反彈的部位,減碼被套深的部位,然後見機行事...我很怕再次回測前低會撐不住!搶反彈結束了,大家都在低點,台股卻在...,光想像就怕,先減碼吧...

看到某人一直用幫大家賺一萬來宣導,其實蠻生氣的,保守資金不應該這樣操作,把大家至於險地,實在太危險了!!!
樓主5/27看2330多,5/31看2330空~
這…變化也太快了吧!

chenjai23 wrote:
有人在作價畫線......(恕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