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bai6688 wrote:
樓主5/27看2330...(恕刪)

川普真的是太神奇了,做的事確實超乎想像,打中國還可以順便弄墨西哥,還捅印度......

風暴之影 wrote:
川普真的是太神奇了...(恕刪)


對中伊顆粒無收 還賠了不少
只能對軟柿子囉

尤其印度 多少國外資金都已經潛伏進去 印度股市又在高點
不收割印度 不然要搞誰呢?
才跌90幾點...

還以為會跌幾百點...

真是失望...
yangwuu wrote:
才跌90幾點......(恕刪)


才剛開始而已...


接下來,壓力會越來越大...黑手上週用外圍的投信來護盤的行為(不是用官股),將大家的退休金置於危險的時點

以後會在歷史上記上一筆的

唉,黑手別再亂拉了,讓外資先發洩完,再慢慢回來收拾不是很好嗎?!!!


建議大家這階段先保守吧...別搶反彈!
wubai6688 wrote:
樓主5/27看2330...(恕刪)


股市本來就是瞬息萬變的,且我當下都有叫大家在高點調節了!(每個點都有紀錄的!!!短線的朋友要盯緊,雖然我不見得有空都會來提醒大家)

應該這麼說,台積電長期看多,你要是操作中長期,230以下慢慢接,應該還好。

但你要是短線的,就是要盯著盤勢常常轉向,外資還要繼續倒,我們又不是黑手,怎麼可能這樣一直接下去~



祝操作順利


匯率滿值得注意的...!
chenjai23 wrote:但你要是短線的,就是要盯著盤勢常常轉向,外資還要繼續倒,我們又不是黑手,怎麼可能這樣一直接下去~...(恕刪)


要知道外資真正的意圖建議追蹤摩台期

美股的話,費半和台股連動性比較高。


獨家揭密:台股與美股四大指數的關係
chenjai23 wrote:接下來,壓力會越來越大...黑手上週用外圍的投信來護盤的行為(不是用官股),將大家的退休金置於危險的時點......(恕刪)

空方力道已盡,
黑手目前用來護盤的力道很輕,大約 1500 億不到,
之前外資大買的時候,黑手狂倒貨,目前手上現金滿滿。
美股現在是在補跌,亞股都沒什麼反應。
國際股市這波下跌不到 10%,只能算是整理,
美元開始大跌,原物料、資產股的時代要來了。

繼續逢低佈局 金融、傳產

大家都在猜今天美股應該會反彈...上周五也這樣猜

只能等著看了~我也是覺得應該會擋一下吧

================

11:17
黑手這幾年低買高賣屢試不爽...因為趨勢是多頭
就不要真的被郭董講中有金融海嘯

講中大家都完蛋了~

5/9 要是跟樓主一起賣
現在應該是笑等低點
chenjai23 wrote:
大家都在猜今天美股...(恕刪)
chenjai23 wrote:黑手這幾年低買高賣屢試不爽...因為趨勢是多頭
就不要真的被郭董講中有金融海嘯...(恕刪)

新興市場是美股的指南針,
台股不是市場上唯一強勢的。
可以看看俄羅斯、巴西、印度、東南亞,
不要只看美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