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wuu wrote:才跌90幾點......(恕刪) 才剛開始而已...接下來,壓力會越來越大...黑手上週用外圍的投信來護盤的行為(不是用官股),將大家的退休金置於危險的時點以後會在歷史上記上一筆的唉,黑手別再亂拉了,讓外資先發洩完,再慢慢回來收拾不是很好嗎?!!!建議大家這階段先保守吧...別搶反彈!
wubai6688 wrote:樓主5/27看2330...(恕刪) 股市本來就是瞬息萬變的,且我當下都有叫大家在高點調節了!(每個點都有紀錄的!!!短線的朋友要盯緊,雖然我不見得有空都會來提醒大家)應該這麼說,台積電長期看多,你要是操作中長期,230以下慢慢接,應該還好。但你要是短線的,就是要盯著盤勢常常轉向,外資還要繼續倒,我們又不是黑手,怎麼可能這樣一直接下去~祝操作順利匯率滿值得注意的...!
chenjai23 wrote:但你要是短線的,就是要盯著盤勢常常轉向,外資還要繼續倒,我們又不是黑手,怎麼可能這樣一直接下去~...(恕刪) 要知道外資真正的意圖建議追蹤摩台期美股的話,費半和台股連動性比較高。獨家揭密:台股與美股四大指數的關係
chenjai23 wrote:接下來,壓力會越來越大...黑手上週用外圍的投信來護盤的行為(不是用官股),將大家的退休金置於危險的時點......(恕刪) 空方力道已盡,黑手目前用來護盤的力道很輕,大約 1500 億不到,之前外資大買的時候,黑手狂倒貨,目前手上現金滿滿。美股現在是在補跌,亞股都沒什麼反應。國際股市這波下跌不到 10%,只能算是整理,美元開始大跌,原物料、資產股的時代要來了。繼續逢低佈局 金融、傳產
大家都在猜今天美股應該會反彈...上周五也這樣猜只能等著看了~我也是覺得應該會擋一下吧================11:17黑手這幾年低買高賣屢試不爽...因為趨勢是多頭就不要真的被郭董講中有金融海嘯講中大家都完蛋了~
chenjai23 wrote:黑手這幾年低買高賣屢試不爽...因為趨勢是多頭就不要真的被郭董講中有金融海嘯...(恕刪) 新興市場是美股的指南針,台股不是市場上唯一強勢的。可以看看俄羅斯、巴西、印度、東南亞,不要只看美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