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給你也ok阿,用 104元/股 賣給你 ... ... 當初中華電信釋股的價錢

這樣才不算是「賤賣國產」阿!

=================================

除了中華電,MBAon兄還有沒有研究其他標的的財報呢?

你的見解和分析寫的很好,省去我不少時間 ^^

hudson0629 wrote:
如果有一天立法委員立法要求中華電信的土地全數歸公!辦公室和土地和機房,還得付國家租金,這樣才

「公平」,這樣中華電信還值得長期持有嗎?
...(恕刪)


對呀~~~怕的人趕快出清吧~
我要跌停的2412

已經公司化的中華電信~資產為持股人所有
所有資產已納入公司財報內
況且~美國還發行adr
如果說資產充公是不太可能~~~
利用徵收或是付一些之前不用付的租金還比較有可能性

充公,這就好比要國民黨把黨產拿出來充公一樣~~~可說是,比登天還難呀~
雖然說~天底下沒有不可能的事,但是這算是歷史共業~~~要成案~微乎其微呀~

但是說句真心話~
如果少了這些被人垢病的東西~
沒有資產題材的2412
少了這些~然後股價落在30~40塊~一年一樣發個4塊
利率10%,這樣對於長期持有的股民,我們還比較高興一點

tree18 wrote:
對呀~~~怕的人趕快...(恕刪)

雖然說~天底下沒有不可能的事,但是這算是歷史共業~~~要成案~微乎其微呀~
...(恕刪)



歷史共業 ?? 現在是股東的共業吧...

頭洗下去了,,,,...
貪是貧字頭 慾多化成愁 千江取瓢飲 知足自長流
hudson0629 wrote:
不知道MBAon 大大有沒有考慮過,持有中華電信的政治風險,過去投資台灣最大的政治風險
是中國大陸,現在看來最大的政治風險可能是「立法委員」(恕刪)


  中華電信的大股東就是「政府」,我承認政治風險存在,但對政府來說也是如此,相信在政府決策之前,應該也會考慮到自身的損失,特別是國庫如此吃緊的此刻。

  
silentocean wrote:
  中華電信的大股東...(恕刪)


不不不… 對政府來說,真這樣作對他們沒差啊… 資產充公 / 多收租金,不過就是從左手拿錢,變右手拿錢不是?(本來是中華電股利給股東交通部… 收了租金,只是這筆錢算別的帳,還是給了政府…) 坑殺的會是小股東…

---

那… 有人要低價賣我嗎?哈
立委被判刑或選不上的時候,2412還在穩穩賺. 沒信心的話,就拋出來讓其他人接吧.

私人電信公司有作帳跟過度投資的誘因,傾向於拿投資人的錢作風險大的投入. 台灣電信市場這麼飽和,投資私人公司,然後它再花大錢去投資不太可能回收的3G設備或是其他dream business. 明知道不可能,也不願意把錢分給股東,這是私人公司常有的經營弊病.

如果期待高成長的股票,建議往太陽能與生技等著眼. 電信市場越來越像公共事業,利潤穩定成長有限.

即使是去年這麼好的點,我一張台哥大都不買. 進取不足(有一堆打落地的面板半導體可買),防禦能力不夠(NCC保護下的二弟).

hudson0629 wrote:
不知道MBAon 大大有沒有考慮過,持有中華電信的政治風險,過去投資台灣最大的政治風險
...(恕刪)
大家從三檔股票討論到中華電信去了
難不成大家都很贊同這支

我想請問一下 買指標類股又如何呢


台積


我覺得是這三支
tigerlin908 wrote:
中鋼 中華電台...(恕刪)


Tiger仙已從香灰中解盤, 多數人可以認同.

今日最中肯.
請教大大們,
統一超好不好,
小弟看它在金融風暴中的影響最小......
而且,在7-11買東西都是用現金,而且都是賣他們自己的東西...加盟店又多.....不過資本額只有中華電1/1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