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益比10的好樂迪可以買嗎?

cafm wrote:
你真的是好壞!賣 .(恕刪)

真好奇小c花媽這種身價的人🧧怎麼包法?
2021 全力VT
xpotter wrote:

真好奇小c花媽這種...(恕刪)

現在已經不流行包紅包了。直接把親友組團全部帶到國外自由行渡假就好了。

CAMRY車主 wrote:
現在已經不流行包紅包(恕刪)

花媽在澳洲不知事情嚴重程度

只怕愈演愈烈 花媽回不了國 不給搭飛機了?
2021 全力VT
xpotter wrote:
花媽在澳洲不知事情嚴重程度

只怕愈演愈烈 花媽回不了國 不給搭飛機了?



美國流感死6000多個不嚴重嗎????
michang wrote:



美國流感死60...(恕刪)

記得沒錯的話,可以施打流感疫苗
pigstand wrote:
記得沒錯的話,可以施打流感疫苗



你說的是台灣飛美國可以去打打流感疫苗

打了又不一定完全沒事


問題美國一堆飛台灣的航班

任何事都是雙向的


現在已經是全球化了

武漢肺炎也是傳到美國


以現在的醫療真的不用擔心什麼

要是真的大爆發,你在家都會出事


經歷過sars就知道了

政府能做什麼? 還不是隔離


去問老一輩的人以前醫療差,德國麻疹,天花霍亂什麼的一堆病
michang wrote:
你說的是台灣飛美國可(恕刪)


塊陶啊

我確定以後不買個股了....
2021 全力VT
xpotter wrote:
塊陶啊

我確定以後不買個股了....



X大,好樂迪股票開市快賣一賣

去買兆豐金,明智選擇
michang wrote:



X大,好樂迪股...(恕刪)

x大應該快出清所有和股票有關的投資,全部改台幣定存和儲蓄險,連兆豐金也別買了,反正6000萬元一年花100萬元,可以花到終老了,沒有必要冒險。武漢都已經有人得肺炎了死了,全世界每天也有不少人車禍死亡,有的人則是死於心臓病和大腸癌,x大快逃啊,快點跌停賣出啊!
xpotter wrote:
塊陶啊我確定以後不買(恕刪)

武漢肺炎會不會影響股市?我認為短期內當然會,世界上總有些事令人擔心,但別讓武漢肺炎恐懼症把你嚇倒,也不要管報上那些聳人聽聞的預測。賣股票,是因為該公司基本面有問題,而不是天快塌了。
好公司遇到倒楣的事,正是進場良機,「每次出現股災,都會有好價錢,是存股者的絕佳進場時機。」,不管是武漢肺炎還是sars隨著氣溫上升慢慢都會消停,想賺股票的錢,誰都有辦法,但膽量可不是人人都有。若在驚慌中殺出,最好遠離股市,連股票基金都別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