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stand wrote:記得沒錯的話,可以施打流感疫苗 你說的是台灣飛美國可以去打打流感疫苗打了又不一定完全沒事問題美國一堆飛台灣的航班任何事都是雙向的現在已經是全球化了武漢肺炎也是傳到美國以現在的醫療真的不用擔心什麼要是真的大爆發,你在家都會出事經歷過sars就知道了政府能做什麼? 還不是隔離去問老一輩的人以前醫療差,德國麻疹,天花霍亂什麼的一堆病
michang wrote:X大,好樂迪股...(恕刪) x大應該快出清所有和股票有關的投資,全部改台幣定存和儲蓄險,連兆豐金也別買了,反正6000萬元一年花100萬元,可以花到終老了,沒有必要冒險。武漢都已經有人得肺炎了死了,全世界每天也有不少人車禍死亡,有的人則是死於心臓病和大腸癌,x大快逃啊,快點跌停賣出啊!
xpotter wrote:塊陶啊我確定以後不買(恕刪) 武漢肺炎會不會影響股市?我認為短期內當然會,世界上總有些事令人擔心,但別讓武漢肺炎恐懼症把你嚇倒,也不要管報上那些聳人聽聞的預測。賣股票,是因為該公司基本面有問題,而不是天快塌了。好公司遇到倒楣的事,正是進場良機,「每次出現股災,都會有好價錢,是存股者的絕佳進場時機。」,不管是武漢肺炎還是sars隨著氣溫上升慢慢都會消停,想賺股票的錢,誰都有辦法,但膽量可不是人人都有。若在驚慌中殺出,最好遠離股市,連股票基金都別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