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益比10的好樂迪可以買嗎?

p87050 wrote:
請問有人知道好樂迪的...(恕刪)

好樂迪每年配息之前,會把應配股息轉入負債科目,並非真的有去貸款。
xpotter wrote:
好樂迪大概會跌幾根?(恕刪)


那會不會『種花店』又變成資金避風港了!!
CAMRY車主 wrote:
如果預期會跌很多根,(恕刪)


好樂迪重挫可期
我連健身房都不敢去了
應該不會有人想去唱歌飛沫傳染
戴口罩唱歌運動都不適合

我猜-20%
只怕賣不掉
但應該遲早會回來 先跑再買回?
2021 全力VT
最後一天交易日,新聞已經出來,我在國外,時差七小時,一早起來看到新聞,馬上連線,好樂迪居然不為所動,我就在平盤附近全部出脫了。如果跌兩根,我會買回,如果跌兩根,我沒賣,這一年多的獲利都沒有了。所以投資股票,我覺得還是要有一點敏感度。
xpotter wrote:


好樂迪重挫可期
...(恕刪)

x大如果預期重挫20%,當然是連續兩天盤前跌停掛出,以爭取優先成交在跌停,每天一直掛到賣掉為止。很多人在旁邊等著接x大的拋售單。
已經賣到剩2張 就放著吧
等2月中旬如果沒有大量確診病例
台灣算是挺過了
到時再來慢慢買回
CAMRY車主 wrote:

x大如果預期重挫2...(恕刪)

我現在反而在思考要開盤前要掛跌停就先買,還是開盤後再看情況..花媽有辦法預測人心嗎?
林立欣 wrote:

我現在反而在思考要...(恕刪)

今天日股開盤重挫,代表整個大盤都跌,而且權值股也是大跌,並非特定的股票跌而已。但是開盤之後有慢慢拉升。我在等著撿x大贈送的九折價大禮,先向x大說聲銘謝贈送。
林立欣 wrote:
有辦法預測人心嗎?...(恕刪)

即便前幾天行政院長公開呼籲,口罩停止出口,保證口罩一定夠!試圖穩定人心
但現實的現況就是:現在所有的網路商店,大賣場,藥妝店,都買不到醫療級口罩. 由此可以看出即政府如此呼籲,但現在的人心仍是如何恐慌?

過年期間大家最希望收到的親友拜年伴手禮,應該是幾盒醫療級口罩吧?

過去SARS是高燒時容易具備傳染性,這次武漢病毒,則可能感染者初期沒有明顯發燒現象(所以一些入口體溫檢測,也無法篩選出感染者),且潛伏期比SARS還長, 這恐怕是比較棘手的問題
林立欣 wrote:
我現在反而在思考要開(恕刪)


科比老大掛了
無法思考
2021 全力VT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