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交易日,新聞已經出來,我在國外,時差七小時,一早起來看到新聞,馬上連線,好樂迪居然不為所動,我就在平盤附近全部出脫了。如果跌兩根,我會買回,如果跌兩根,我沒賣,這一年多的獲利都沒有了。所以投資股票,我覺得還是要有一點敏感度。
林立欣 wrote:我現在反而在思考要...(恕刪) 今天日股開盤重挫,代表整個大盤都跌,而且權值股也是大跌,並非特定的股票跌而已。但是開盤之後有慢慢拉升。我在等著撿x大贈送的九折價大禮,先向x大說聲銘謝贈送。
林立欣 wrote:有辦法預測人心嗎?...(恕刪) 即便前幾天行政院長公開呼籲,口罩停止出口,保證口罩一定夠!試圖穩定人心但現實的現況就是:現在所有的網路商店,大賣場,藥妝店,都買不到醫療級口罩. 由此可以看出即政府如此呼籲,但現在的人心仍是如何恐慌?過年期間大家最希望收到的親友拜年伴手禮,應該是幾盒醫療級口罩吧?過去SARS是高燒時容易具備傳染性,這次武漢病毒,則可能感染者初期沒有明顯發燒現象(所以一些入口體溫檢測,也無法篩選出感染者),且潛伏期比SARS還長, 這恐怕是比較棘手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