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7佈局多單~~~信我者得財富

大億光~~~~還會漲嗎?
我還有10張耶!!!
大億科
(8107) 09:06:40 21.10 +0.25
大億科
(8107) 09:26:24 22.40 +0.80


發文的版主 已經到一個狂妄自大的地步

就跟信耶穌者得永生不是同等意思嗎?!
只靠希望,能得到的很少,對於想要的東西,不論是什麼,要用行動爭取

Tasmania Devil wrote:


發文的版主 已經...(恕刪)


標題應該是開玩笑性質大於自我炫耀,沒必要想太多吧?
世上處處是錢坑,包含你自己在內。
Aternis wrote:
標題應該是開玩笑性質...(恕刪)

我的大億科~已經卡住要5個月了!!!
套的有點久0.0

umberitake wrote:
我的大億光~已經卡住...(恕刪)

大億光是哪支.......你是買未上市的股票嗎
等收上20.5再說,才有機會再突破21.9轉強...............................^^
看看標題, 看看內容, 這是一個搞笑的討論串

怎麼會有人看別人報牌買股...信者得財富....財富呢??

Chousirbuy wrote:
看看標題, 看看內容...(恕刪)


= =...

等吧~估計整理盤還要一個月才能突破
不要向下突破就沒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