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 wrote:我已引證人事費是官方倍數你有什麼能正確數據反駁什麼…?只能沒輒重複發言的lulalla 台電一年總費用金額多少?名目上一年人事費用金額多少?你推算出一年人事費用實際金額多少?其他各項成本多少?各項成本的金額與你推算出實質人事成本的金額拿出來比較,孰高孰低?沒回答這些問題,你怎麼知道「台電平時最大的成本是人事費」?承認自己胡說八道信口開河很難嗎?B-2
SCYT wrote:核電廠不可能100%安全,過去全世界發生核爆或核外洩就有3次,google後才知道,鈽238半衰期為 87年、鈽239半衰期為 24,000千年,鈽240不穩定,其半衰期較難以斷定。台灣如果發生一次的核安問題,會造成多嚴重的死傷?能逃到哪裡? 能逃到哪裡?日本核災封鎖半徑只有20公里!造成多嚴重的死傷?史丹佛大學研究估計,可能導致"全球"1300人死亡。而估計全球因空氣污染造成的死亡,每年有200萬人,其中只有一部分是因為火力發電造成,但是死亡人數遠超過核災的死亡人數。全球暖化造成海平面上升,淹沒的土地也會遠超過核災封鎖區的面積!這才是真相!
B-2 wrote:就說台電隱藏了…不然就是沒算沒清楚嗎?我提的你查得到了嗎?不正確數據有什麼好提?核四有一個保二中隊,有算嗎?裡面一堆廠商非台電員工都台電經費付廠商,你釐清了嗎…辦公室內一堆小姐都不是台電的,你知道嗎?政府沒算的數據一堆哪裡胡說八道?! 這些能支持你說「台電平時最大的支出是人事費,而不是核電或其他能源本身」???我這個外行人都很清楚你在鬼扯蛋!
B-2 wrote:政府總愛用電價和斷電恐嚇反核民眾反核民眾又不是被嚇大的…為了世世代代為了表示反核人士不是軟柿子反核人士也不是不食人間煙火我們全力支持[電價倍漲,換取廢核]生命最珍貴,錢不是問題就怕政府你不敢答應請政府不要軟柿子!!...(恕刪) 電費漲影響的不只電費,所有民生物資都會跟漲,也會影響到產業生產成本進而降低產業競爭力跟投資意願,接下來產業會開始外移,外移直接影響人民就業,沒了工作自然減少收入……其實台灣現階段確實不缺電,因為產業外移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高耗電量的工廠減少許多,所以工作不像20年前那麼好找!印象中已經很多年沒有遇到限電問題。核電確實不好,但目前的科技也找不到能完全取代它的發電方式,如果有世界各地應該沒有人要用核電吧。電費漲,這點錢對你我來說不是太大問題,但台灣還是有許多弱勢勉強三餐溫飽,電費一漲樣樣漲,他們馬上面臨如何活下去的挑戰!如果有好的替代方案我也支持廢核。台灣人民最大的問題是:任何議題都是是非題,這樣只會造成社會對立分化,如果用選擇題讓不同意見者可以用討論的方式去做選擇,過程會更加圓滿,也更容易找到答案不是嗎?PS.不用叫我把核廢料放家裡,因為我住北部,核四萬一爆了我也跑不掉。
真搞不懂反正別人提出來的他也不信 政府的不信 台電的不信 會計師的不信便當店的菜色也不信 飲料店的內容物也不信 ...他只相信 自己想出來的"隱藏而且又找不出來的人事成本"....這不叫幻想嗎你覺得他存在!!! 但是你又找不到他存在的證據.........怎麼原來台電最大的隱藏成本是外星人
火力發電帶來的危害是長期被忽視的,周邊大多居民都有上呼吸道的問題,核能有汙染疑慮但是那些反核的遇到火力發電倒是都很安靜八里那邊不是又要蓋一座了嗎?難怪反核的人都很安心啊死一點人不要汙染到我家這邊來就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