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ch1204 wrote:惡臭你支不是支那國...(恕刪) 大家都知道(支那)的(由來)跟經過誰(認證)就好不必特別強調一個5000年歷史的國家自己不尊重歷史.那就沒必要討論.............................................回到主題支撐中國經濟的三馬車(投資.出口.消費)現在都出現問題中國擴大內需也失敗.經濟毫明顯無起色面對中美貿易戰(3月1日)大限只剩下80多天中國打算要跪地求饒.簽下投降條款還是跟美國打到底
lordkon wrote:大家都知道(支那)...(恕刪) 習豬頭讓步甚多只換來川普給他90天,支那早就輸到疼叩懶了。美國國 會最近又弄了個西藏法案,瞎子也知道美國全面對支那開幹了,習豬頭年初搞帝制犯下致命錯誤,失去戰略高點,現在光支那本身要弄習豬頭下台搞死他的不知凡幾,那有什麼底氣和川普叫板?川普一收一放盡情縱送,習豬頭只能哀哀叫罷了。
lynch1204 wrote:習豬頭讓步甚多只換來...(恕刪) 美國是要找中國共產黨對其全面殲滅,並非針對中國人民有點像是國共內戰那時國民黨對共產黨的態度與味道美國共和黨全面開幹中國共產黨,有好戲看了但也由於席包子搞壞了一鍋粥,以及台灣經濟層面與中國掛勾過深使得台灣過去幾十年來苦心經營與歐美的經貿關係受到牽連而賠光光了結論就是台灣才是美中貿易戰下最大的受害者,只能說台灣的廠商真衰。
黃金左腳 wrote:回顧臺灣當初若沒李...(恕刪) 台灣戰後因為老蔣戰後重用江浙財團受害很大30多年來把投資中國的幾千億美金轉投東南亞幾個國家現在台灣也不會有如此的困境不過晚走總比不走好免得一起跟中國趴下
lordkon wrote:台灣戰後因為老蔣戰...(恕刪) 中國有14億人,以商人角度不可能完全不投資,但是像李嘉誠這樣完美轉身的畢竟是少數以後的局勢應該是中國保留基本配置,其他產能轉進東南亞或是印度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