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jai23 wrote:
反彈的差不多了,...(恕刪)
感謝樓主提醒,雖然還看不懂您是看哪個指標,但看完文章依照規劃觀看大盤都依照軌跡進行。努力學習中!
aries168 wrote:
請問什麼考驗?美國失(恕刪)
但想想...算了,我只是一個普通人,被打被酸...就被打被酸吧。。。
,其他老師你們要是真的有長期看,他們都會教你們怎麼參考各式指標,都是免費的,他們都是好人,他們做這些好事我們應該感激,我還是建議不用一開始就否定他們)...
(這些大客戶平常下單100%,甚至能搶到120%的份額更好...但現在他們看到買氣都停了,是不是會開始考慮那90%就好,或80%就好了吧,小虧為贏,今年業績差,有藉口可以擋,所以保守點吧...明年再來)
如果我是日本主政者,會在這幾天趕快宣布這些政策"鎖國/封城",現在宣佈是最佳時機,各國這幾天現在都在封,一起封損失最少,如果又拖延的話,十幾天後,因爆發疫情才被迫關門是最糟的!! !但日本是遲鈍有名的,天佑日本(他們是強在人民應變災難能力強)。每天日本官方公告的數字有夠低,但你看連志村健都中了...這個應該不單純吧
。chenjai23 wrote:
昨晚一直猶豫要不要提醒,想說現在歌舞昇平,出來講這些應該會被打臉,被酸到爆,sorry但想想...算了,我只是一個普通人,被打被酸...就被打被酸吧。。。大笑
====================
早盤反彈,有先減碼嗎? 天佑大家...
這種世界級的瘟疫是史上少見,所以各種指標也只能參考,我沒有只有參考單一指標而已。(阿斯匹靈老師是指標的佼佼者拇指向上,其他老師你們要是真的有長期看,他們都會教你們怎麼參考各式指標,都是免費的,他們都是好人,他們做這些好事我們應該感激,我還是建議不用一開始就否定他們)...
為什麼昨晚提醒大家趕快減碼?最主要有兩個風暴要來了,一個是內部問題,一個是外部問題
內部問題是台積電&失業潮,報導已經很多了,大家可以去自己去看,有些人也會辯解說股價有修正了,訂單還是一直排隊,台積電的技術是世界第一;也幸好他是第一名,不然股價應該沒有辦法一路守一路撐到現在,現在該反思了,修正到這樣夠了嗎?汗 (這些大客戶平常下單100%,甚至能搶到120%的份額更好...但現在他們看到買氣都停了,是不是會開始考慮那90%就好,或80%就好了吧,小虧為贏,今年業績差,有藉口可以擋,所以保守點吧...明年再來)
外部問題...這個是最大的,而且即將可能發生。。。日本/東京可能即將鎖國/封城了。奧運既然確定延後一年了,日本也不用再蓋牌了,昨晚東京都知士的記者會,你們看了嗎?嘆氣 如果我是日本主政者,會在這幾天趕快宣布這些政策"鎖國/封城",現在宣佈是最佳時機,各國這幾天現在都在封,一起封損失最少,如果又拖延的話,十幾天後,因爆發疫情才被迫關門是最糟的!! !但日本是遲鈍有名的,天佑日本(他們是強在人民應變災難能力強)。每天日本官方公告的數字有夠低,但你看連志村健都中了...這個應該不單純吧鬱卒。
搶反彈的/抱弱勢股的,趁現在有國安基金殿後...建議考慮先減碼。
祝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