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要躲進掩體,風雨要來了!!!

chenjai23 wrote:


反彈的差不多了,...(恕刪)


感謝樓主提醒,雖然還看不懂您是看哪個指標,但看完文章依照規劃觀看大盤都依照軌跡進行。努力學習中!
chenjai23 wrote:
逐筆交易對散戶真的很...(恕刪)

請問什麼考驗?
美國失業率上升? 疫情大爆發? 或台灣疫情? 還是三普民調變9.2%?

就在回文的同時,小道突然跳了200點上去
aries168 wrote:
請問什麼考驗?美國失(恕刪)


昨晚一直猶豫要不要提醒,想說現在歌舞昇平,出來講這些應該會被打臉,被酸到爆,但想想...算了,我只是一個普通人,被打被酸...就被打被酸吧。。。


====================
早盤反彈,有先減碼嗎? 天佑大家...

這種世界級的瘟疫是史上少見,所以各種指標也只能參考,我沒有只有參考單一指標而已。(阿斯匹靈老師是指標的佼佼者,其他老師你們要是真的有長期看,他們都會教你們怎麼參考各式指標,都是免費的,他們都是好人,他們做這些好事我們應該感激,我還是建議不用一開始就否定他們)...



為什麼昨晚提醒大家趕快減碼?最主要有兩個風暴要來了,一個是內部問題,一個是外部問題

內部問題是台積電&失業潮,報導已經很多了,大家可以去自己去看,有些人也會辯解說股價有修正了,訂單還是一直排隊,台積電的技術是世界第一;也幸好他是第一名,不然股價應該沒有辦法一路守一路撐到現在,現在該反思了,修正到這樣夠了嗎? (這些大客戶平常下單100%,甚至能搶到120%的份額更好...但現在他們看到買氣都停了,是不是會開始考慮那90%就好,或80%就好了吧,小虧為贏,今年業績差,有藉口可以擋,所以保守點吧...明年再來)

外部問題...這個是最大的,而且即將可能發生。。。日本/東京可能即將鎖國/封城了。奧運既然確定延後一年了,日本也不用再蓋牌了,昨晚東京都知士的記者會,你們看了嗎? 如果我是日本主政者,會在這幾天趕快宣布這些政策"鎖國/封城",現在宣佈是最佳時機,各國這幾天現在都在封,一起封損失最少,如果又拖延的話,十幾天後,因爆發疫情才被迫關門是最糟的!! !但日本是遲鈍有名的,天佑日本(他們是強在人民應變災難能力強)。每天日本官方公告的數字有夠低,但你看連志村健都中了...這個應該不單純吧

搶反彈的/抱弱勢股的,趁現在有國安基金殿後...建議考慮先減碼。

祝操作順利
chenjai23 wrote:
昨晚一直猶豫要不要提(恕刪)

當新聞帶風向想帶動買氣時就是一大警訊
有莊家沒散戶怎能成局
只是疫情實在太明顯
風向不好帶
如果你問我有什麼夢想,我會告訴你我想...賭盡天下XD
週一買的,今天早上一開盤全部出清,賺了點零用錢。

夜空中那明亮的星 wrote:
當新聞帶風向想帶動買...(恕刪)
zuzu2008 wrote:
週一買的,今天早上一(恕刪)


敢週一進場今天出
應該是很有經驗的老手吧
小弟上週五入
週二就受不了先出了
才是小賺點零用錢而已
如果你問我有什麼夢想,我會告訴你我想...賭盡天下XD
chenjai23 wrote:
昨晚一直猶豫要不要提(恕刪)

感謝
其實是嗐蒙賭到的,原本預估週二有可能會再跌,但是一定會反彈,原本預估週五出清的。
算了,這種大空頭的時代,就不要再賭了。輸一次可能就會全盤皆輸。

夜空中那明亮的星 wrote:
敢週一進場今天出應該...(恕刪)
zuzu2008 wrote:
其實是嗐蒙賭到的,原...(恕刪)


這裡吹牛下空氣單的人真多,不是講樓主! 真是夠了! 壞掉的時鐘一天也準兩次,忠實面對自己才是勇敢!
chenjai23 wrote:
昨晚一直猶豫要不要提醒,想說現在歌舞昇平,出來講這些應該會被打臉,被酸到爆,sorry但想想...算了,我只是一個普通人,被打被酸...就被打被酸吧。。。大笑


====================
早盤反彈,有先減碼嗎? 天佑大家...

這種世界級的瘟疫是史上少見,所以各種指標也只能參考,我沒有只有參考單一指標而已。(阿斯匹靈老師是指標的佼佼者拇指向上,其他老師你們要是真的有長期看,他們都會教你們怎麼參考各式指標,都是免費的,他們都是好人,他們做這些好事我們應該感激,我還是建議不用一開始就否定他們)...


為什麼昨晚提醒大家趕快減碼?最主要有兩個風暴要來了,一個是內部問題,一個是外部問題

內部問題是台積電&失業潮,報導已經很多了,大家可以去自己去看,有些人也會辯解說股價有修正了,訂單還是一直排隊,台積電的技術是世界第一;也幸好他是第一名,不然股價應該沒有辦法一路守一路撐到現在,現在該反思了,修正到這樣夠了嗎?汗 (這些大客戶平常下單100%,甚至能搶到120%的份額更好...但現在他們看到買氣都停了,是不是會開始考慮那90%就好,或80%就好了吧,小虧為贏,今年業績差,有藉口可以擋,所以保守點吧...明年再來)

外部問題...這個是最大的,而且即將可能發生。。。日本/東京可能即將鎖國/封城了。奧運既然確定延後一年了,日本也不用再蓋牌了,昨晚東京都知士的記者會,你們看了嗎?嘆氣 如果我是日本主政者,會在這幾天趕快宣布這些政策"鎖國/封城",現在宣佈是最佳時機,各國這幾天現在都在封,一起封損失最少,如果又拖延的話,十幾天後,因爆發疫情才被迫關門是最糟的!! !但日本是遲鈍有名的,天佑日本(他們是強在人民應變災難能力強)。每天日本官方公告的數字有夠低,但你看連志村健都中了...這個應該不單純吧鬱卒。

搶反彈的/抱弱勢股的,趁現在有國安基金殿後...建議考慮先減碼。

祝操作順利


台GG的部分我打個比方,假設原本的總產能有1000好了,兩大客戶(蘋果&華為)就佔了600、300,其餘的100由其他中小客戶分配(可能還搶不到)......
雖然現在因為疫情關係,可能打八折,那也分別還有480、240...其餘的280我不認為那些中小型客戶會填不滿

至於外部東京的部分,就我在日本上班的同學轉述,當地根本沒啥恐慌的情緒出現。

以上是我的小小看法,不準正常
有關係就沒關係 沒關係就有關係 Welcome to Taiwan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