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enLeu wrote:我敢下單PO點位時,(恕刪) 原來你也在雅虎呆過.偶那時比現在名字只是少一個灰.偶有被請去喝咖啡也有去喝角瓶.那時是專玩股票打羊.都是單打獨鬥.或是免費幫農民工打一些主力那時與XX朱社長.交手數回因為偶有國際狩獵許可所以是合法的那個家庭主婦偶沒記錯應該外號叫--可樂
mflym wrote:看你們貼歌貼的這麼年...(恕刪) 抽頭的就是莊家阿,賭客之間怎麼輸贏不重要,之前看過統計好像期貨市場贏家不到1趴?莊家任務就是幫場子炒熱才能收更多賭金。這回被突破114時又多空幾個葡萄想說賺回測波,沒想到被巴巴巴,要自我檢討綁手一星期。😅
沒有人認識yahoo股市討論的小李飛刀嗎?超愛用周星馳梗圖的人還有一些特徵,愛說「喇d塞」、「我」會說「偶」,「的」會說「滴」。還有他是偏空(雖然後來大盤往上走,但是我現在還是覺得他很厲害)講實話卻常常被攻擊,只看技術面的高手中的高高手他算是我的啟蒙老師,只看技術面,也有介紹我書的人
灰灰太狼 wrote:原來你也在雅虎呆過.(恕刪) 你說的可樂我記得是做選擇權的,我有看過她的文,準度很高,也是明燈級人物。我認識的另一個神人是"羽",做期指當沖的,堅持只做當沖不留倉,每次只下一口大台,下完單後設好計時器就去做家事,時間到了回來收割,每天獲利達50點就休息,我從來沒見過有哪天她沒達標的。灰太狼和灰熊是同一人嗎? 我有點忘了,讀你的文風很像是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