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7月【關版,另開新版】空頭分流

KawenLeu wrote:
我敢下單PO點位時,(恕刪)


原來你也在雅虎呆過.

偶那時比現在名字只是少一個灰.

偶有被請去喝咖啡也有去喝角瓶.那時是專玩股票打羊.

都是單打獨鬥.或是免費幫農民工打一些主力

那時與XX朱社長.交手數回

因為偶有國際狩獵許可所以是合法的

那個家庭主婦偶沒記錯應該外號叫--可樂
灰灰太狼 wrote:
原來你也在雅虎呆過.(恕刪)


灰大,我記得你了,難怪在此第一次看到這暱稱有點熟悉的感覺,我記得還有每次撰文都會屬名哇哈哈的熊大,還有帶單的股市小亨,你們都是出名的高手。
mflym wrote:
看你們貼歌貼的這麼年...(恕刪)


抽頭的就是莊家阿,賭客之間怎麼輸贏不重要,之前看過統計好像期貨市場贏家不到1趴?莊家任務就是幫場子炒熱才能收更多賭金。

這回被突破114時又多空幾個葡萄想說賺回測波,沒想到被巴巴巴,要自我檢討綁手一星期。

😅
沒有人認識yahoo股市討論的小李飛刀嗎?超愛用周星馳梗圖的人

還有一些特徵,愛說「喇d塞」、「我」會說「偶」,「的」會說「滴」。
還有他是偏空(雖然後來大盤往上走,但是我現在還是覺得他很厲害)
講實話卻常常被攻擊,只看技術面的高手中的高高手

他算是我的啟蒙老師,只看技術面,也有介紹我書的人
qena wrote:
抽頭的就是莊家阿,賭(恕刪)


Q大這個盤要謹慎啊!

葡萄歸零也是有點痛的

保存實力方為上策.....
灰灰太狼 wrote:
原來你也在雅虎呆過.(恕刪)


你說的可樂我記得是做選擇權的,我有看過她的文,準度很高,也是明燈級人物。

我認識的另一個神人是"羽",做期指當沖的,堅持只做當沖不留倉,每次只下一口大台,下完單後設好計時器就去做家事,時間到了回來收割,每天獲利達50點就休息,我從來沒見過有哪天她沒達標的。

灰太狼和灰熊是同一人嗎? 我有點忘了,讀你的文風很像是熊大
qena wrote:


抽頭的就是莊家阿...(恕刪)

Q大,期貨適合賭;投資的話,現貨比較合適。
Kill76071235 wrote:
Q大這個盤要謹慎啊!...(恕刪)


是阿,所以葡萄周五都出掉了,衣衣葡萄賠比較大,其他都小賠就紀律停損,選錯邊,選擇權輸贏粉快...

😅
pigstand wrote:
Q大,期貨適合賭;投...(恕刪)


這點我知道阿,這波沒來的及跟P大當存0050的同學,下一次要調整策略。

😄
KawenLeu wrote:
你說的可樂我記得是做(恕刪)


版上難得又再次看到新的先進前輩,實是本周最大樂事
還希望大大以後可以常發言提點才是.
讓後學得以從中學習成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85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