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了... 想要退休了...但又不敢

說的甚是!
不過基本的判斷力是要有的!

經我鍵盤柯南追蹤,
樓主在01跟某論壇po文交叉比對後,

我是信了樓主。
而且2014那年就跟樓主有文章上的交流。
關於貸款投資、複委託買港股陸股等....

還有,
我股票帳面上累積獲利已有9位數,

網路上別太認真,
也不用每事懷疑,

沒有要賣課程,
也不是要當財經網紅,
跟騙財騙色,

p圖很累的,....

happyhaha wrote:
網路上別認真啦!
認真你就輸了!
digo1971 wrote:
說的甚是!不過基本的(恕刪)


這一篇,我也選擇相信樓主,我是說其他的

9位數,就是股票獲利好幾億元了,我只會恭喜你啊。
mike的方法,
不一定能打敗大盤,
您去年有擊敗大盤嗎?

00阿諺00 wrote:
這次,有在巴菲特班的 ..... 只要有按照這方法
基本上 都是賺的盆滿鍋滿
雖然說 他的方法不見得是最好的
digo1971 wrote:
mike的方法,不一...(恕刪)

別搶走我的口頭禪
沒你這麼厲害 只能說 市值9位數



digo1971 wrote:
說的甚是!不過基本的(恕刪)
我本金比您大些,
您那近乎神技的操作,望塵莫及
這輩子是追不上了.....

蒸蒸日上,日上蒸蒸 wrote:
沒你這麼厲害 只能說 市值9位數
我真心覺得指數派超強的...

pigstand wrote:
別搶走我的口頭禪
digo1971 wrote:
mike的方法,不一(恕刪)


講到這個 大盤 !

這個我們之前真的有討論過了

跟大盤比....本身就是一個條件不公平的競爭

1、何謂大盤 0050 ... 台灣50 嗎

如果是的話... 我們 應該在哪個點開始比起來 !

人們常常用大盤最低點 開始比起來....

然後說大盤漲了多少 !

問題是怎麼可能買到大盤最低點 !

公平競爭點就是個問題

2、我的持股... 該用總體來比 .... 局部來比 ... 還是挑一些長很多的股票來比

如果 是總體... 我比大盤差

如果是局部.... 我比大盤好

如果是個股.... 我挑一些漲了好幾倍的個股.... 這個大盤真的望塵莫及

...........................................................................................................................

當時候討論的真的是轟轟烈烈......

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 ,簡單就好 ! 別跟人比了..........也別跟大盤比了.... 這不是場公平競爭

問問自己 這幾年買股票下.... 是否還是穩定獲利就好 !

我已經用了 13年了.... 的確 有些時候 會賠錢........

但是長時間下來..... 我賺的錢 比 賠的錢 還要多上很多 !
還是老話一句
一個人提前退休好不好?
我的判斷標準就是「有沒有把子女教育好」
「身邊的人(父母、配偶)過得好不好」
只有自己一個人過得舒服很難成為普世價值
上述兩個條件有做到
相信多數人不會對提前退休的人有太多意見
更多的是祝福
應該是說 跟自己比


106
107
108
109
110 每年到底賺了多少 股利領多少

市值變成了多少

不可能算不出來

只有不敢面對自己 而不是算不出來



00阿諺00 wrote:
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 ,簡單就好 ! 別跟人比了..........也別跟大盤比了.... 這不是場公平競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