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甚是!不過基本的判斷力是要有的!經我鍵盤柯南追蹤,樓主在01跟某論壇po文交叉比對後,我是信了樓主。而且2014那年就跟樓主有文章上的交流。關於貸款投資、複委託買港股陸股等....還有,我股票帳面上累積獲利已有9位數,網路上別太認真,也不用每事懷疑,沒有要賣課程,也不是要當財經網紅,跟騙財騙色,p圖很累的,....happyhaha wrote:網路上別認真啦!認真你就輸了!
digo1971 wrote:mike的方法,不一(恕刪) 講到這個 大盤 !這個我們之前真的有討論過了跟大盤比....本身就是一個條件不公平的競爭1、何謂大盤 0050 ... 台灣50 嗎如果是的話... 我們 應該在哪個點開始比起來 !人們常常用大盤最低點 開始比起來....然後說大盤漲了多少 !問題是怎麼可能買到大盤最低點 !公平競爭點就是個問題2、我的持股... 該用總體來比 .... 局部來比 ... 還是挑一些長很多的股票來比如果 是總體... 我比大盤差如果是局部.... 我比大盤好如果是個股.... 我挑一些漲了好幾倍的個股.... 這個大盤真的望塵莫及...........................................................................................................................當時候討論的真的是轟轟烈烈......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 ,簡單就好 ! 別跟人比了..........也別跟大盤比了.... 這不是場公平競爭問問自己 這幾年買股票下.... 是否還是穩定獲利就好 !我已經用了 13年了.... 的確 有些時候 會賠錢........但是長時間下來..... 我賺的錢 比 賠的錢 還要多上很多 !
還是老話一句一個人提前退休好不好?我的判斷標準就是「有沒有把子女教育好」「身邊的人(父母、配偶)過得好不好」只有自己一個人過得舒服很難成為普世價值上述兩個條件有做到相信多數人不會對提前退休的人有太多意見更多的是祝福
應該是說 跟自己比106107108109110 每年到底賺了多少 股利領多少市值變成了多少不可能算不出來只有不敢面對自己 而不是算不出來00阿諺00 wrote: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 ,簡單就好 ! 別跟人比了..........也別跟大盤比了.... 這不是場公平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