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sley wrote:但也有例外阿.......(恕刪) 這很難說,有些股本小,帳很容易作,如果又有集團母公司,隨便搞個利潤高的訂單下去,把獲利灌下去,EPS跟飛一樣。像是有些賺得要死的傳產公司,自己硬是不上市上櫃搞一些科技子公司,帳怎麼作自己說了算,作到母公司又沒人監督子公司股票自己印、自己炒,賺得飽飽,難怪可以彈彈琴就可以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