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雄壽險公司的醫療險(要投保者請慎思)


bulestar55 wrote:
家人幾年前食指意外被...(恕刪)


建議要看過保險內容

不是有保險就全部都有賠
我一位友人他妹妹有投保遠雄壽險公司的醫療險,
過年前因為車禍造成顱內出血,左右腦都開刀,
至今已一個多月了還昏迷不醒,她有投保多家壽險公司的醫療險,
透過家人要申請理賠醫療保險金,
很多家的理賠單據都只要出險者蓋章或蓋指印就可以申請,
但卻唯獨只有一家遠雄壽險公司,卻要求要出險者親自簽名才可理賠,
人都已經不醒人事了,要怎麼簽名呢?
投保醫療險不就是要用再最危急的時刻嗎?
遠雄壽險公司你的規定也太沒有人性了吧!
請大家投保醫療險的時候要慎選壽險公司.

-----------------------------------------------
我記的法律規定一個人醫療險只能投保一家吧???
還是我記錯了!!!

可以保多家
但最多理賠到某一個金額
多買的就是浪費了

lilian0612 wrote:
我記的法律規定一個人醫療險只能投保一家吧???
妹妹加油 加油 加油 早日康復~~加油 早日康復~~加油 早日康復~~加油 早日康復~~

老天 保祐吧 應該 都會 解決~~先要好起來~~ 加油
其實她也算是一個苦命的女人
先生有躁鬱症,還待在療養院,她有三個小孩
可以說一家的生計都是靠她一個人在支撐的,
她之所以會投保多家壽險公司的醫療險,
就是因為她害怕如果有一天她倒下了,
至少還有一些保險金可以給小孩們運用,
她小孩最大的才剛要上大學,
最小的才剛上國一耶!
現在可以說是她最需要用錢的時候,
但卻有這麼一家遠雄壽險公司,
人都已經昏迷不醒了,
還要她親簽理賠單據才願意給醫療理賠金,
這是什麼公司阿
法律都要兼顧到人情了,
它卻能夠不顧情理墨守成規,
只想送它一個字"爛"
lilian0612 wrote:
我記的法律規定一個人醫療險只能投保一家吧???

還是我記錯了!!!


已投保醫療險者,在投保下一間時,
需文件上說明已投保哪幾家,
如果保險公司仍願意承保,就可以保,
而醫療給付實支實付部分,每家該付的就得付,
不能說其他家已經付了,就不付。
人生就該好好的玩 !
這家公司的醫療險主打無上限(有條件),但是理賠時卻常常造成糾紛。(網路上google,就有一堆)
這是賣我這家保單的業務員(保代)跟我說的。

所以說真的,常常看到這家壽險公司的醫療險問題,最近一直在想是否解約?賠了這3年的保費,換來日後較好的理賠服務?

目前還在考慮中,因為檢視手中的保單,竟然跟它買了5份無上限的醫療險。


以上,供參考。

我得積極找其它保險公司的業務員來談談之後再做決定。

lincy1122 wrote:
5份無上限的醫療險...(恕刪)


5份? 大大難道都沒有考慮到保險公司本身也是一種風險嗎?

chwhate wrote:
其實她也算是一個苦命...(恕刪)


在金管會下令禁賣無上限終身醫療險時

遠雄後面又推出新版的無上限醫療險

投保時最好看看保單條文

很多保險業務都很可惡, 都不給看保單內容,遇到這種的就不用考慮保了.

保險真的是一件很複雜的事...


mhjuang wrote:
5份? 大大難道都沒有考慮到保險公司本身也是一種風險嗎?



別因噎廢食啦!

大大有沒有買房子阿?地震就完了喔!所以,買房子本身就是一種風險,所以....不要買房!

大大要不要吃飯阿?吃到黑心食物或是含化學物質的東西也是一種風險喔!所以....不要吃飯!

大大有沒有抽菸?這最夭壽!風險可大的,但....不抽菸?


我發這個文對版主沒什麼幫助啦!只能說,幸好苦主不是只有保遠雄一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