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阿~~股票存款不足又買了


心和夜語 wrote:
不行唷~當下會出現沒...(恕刪)


開板大戶頭原本有的股票賣掉就可以了啦X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