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回覆的人沒啥惡意
只是明確的講出股票飆漲所需條件
以成交量來講選這隻真的風險過大
跌停很難脫手.....
多年前巧遇一位路人甲給我的建議
看得出來他賠得很慘過.....

成交量少有那麼嚴重嗎
614?主力用合庫一直買
已進千張
成交量只有100張
融資一直減少
可是他能出脫離嗎
我還遇到平時成交量個位數還0的
成交量出來有2000以上
fireking wrote:
說真的回覆的人沒啥惡...(恕刪)
Lin Hsuan wrote:
真是怪了~我同學在PTT發文 都有好回應耶= =


一堆小孩的地方 起鬨的地方 打嘴砲的地方 熱烈是正常的

這邊的大大都億來億去的 2億耶 都要養家活口 精的跟啥似的

小朋友 .....

我第一次發文 國統這隻 都沒人要討論耶 所以樓主你還比我好
安靜一點!不要亂講話..
大人看了會不高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