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量少有那麼嚴重嗎614?主力用合庫一直買已進千張成交量只有100張融資一直減少可是他能出脫離嗎我還遇到平時成交量個位數還0的成交量出來有2000以上 fireking wrote:說真的回覆的人沒啥惡...(恕刪)
Lin Hsuan wrote:真是怪了~我同學在PTT發文 都有好回應耶= = 一堆小孩的地方 起鬨的地方 打嘴砲的地方 熱烈是正常的這邊的大大都億來億去的 2億耶 都要養家活口 精的跟啥似的小朋友 .....我第一次發文 國統這隻 都沒人要討論耶 所以樓主你還比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