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洗掉轉強2454聯發科


ezhiphop wrote:
且戰且走吧~先買張入...(恕刪)


大哥您這麼重感情!明天我也來一張溫存一下
~~各位大爺請不吝給個積分~~
感覺還不錯
如果拉回33x
應該可以再買
萬一跌回300
就再買
發哥的周線很漂亮喔!

整理3個月,突破337-339的壓力區,

注意這幾天的量價,只要不是假突破! 放心抱吧!



luxman503 wrote:
發哥的周線很漂亮喔!...(恕刪)


這檔再賺不到 就要對不起自己了

放水 放水了

只是貴一點 有興趣的人 不多吧...

小奕風 wrote:
這檔再賺不到 就要對...(恕刪)


進了一張,看看有沒有便當錢
~~各位大爺請不吝給個積分~~
這檔很好操作

1. 每天看MTK御用報紙"電子時報"
2. 上大陸論壇看對IC的反應 得到第一手資料

近期先看12月營收
能否站上100億

然後再看MT6589反應如何
能否重演MT6577的盛況
(QCOM就是敗給MT6577)
MT6589如果能趕上農曆春節
剛好可以當試金石

唯一的變數是第一次用28nm
所有類比參數都要重調
能否維持MT6577品質
則有待觀察
怎嚜都沒聲音了?? 別這樣挺可怕的! 



david5807 wrote:
大哥您這麼重感情!明...(恕刪)
~~各位大爺請不吝給個積分~~

david5807 wrote:
怎嚜都沒聲音了?? ...(恕刪)


這下真的靠杯了

小弟也有一張啦..小套中
哪天這篇浮上來就有賺了
不然就只好嚴設停損囉

屎泰隆 wrote:
這下真的靠杯了小弟也...(恕刪)


昨天去法院走了一趟回來就好長的上影線!! 可以吃好幾個便當了!!

發哥應該還是可以的!! 就真的怕假突破真拉回
~~各位大爺請不吝給個積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