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人立(廖學猛)不要再出來騙人了好嗎?希望大家把這篇置頂,將他繩之以法


Visyeon wrote:
4/11週六去世貿...(恕刪)

他後來到底有沒有被詐欺罪判刑呢? 看不懂
是違反證券交易法第一百七十一條第二項之詐偽罪被判刑九年十個月
但被最高法院發回更審
所以還在法院審理中並沒定讞
詐欺罪的部份好像是判無罪

我比較好奇的是
他目前還是限制出境
但怎麼有辦法跑去美國設立這間『哈哈世代科技』呢
而且這間公司在台灣也沒有登記在台分公司或子公司
那賣產品所得的金錢與獲利
不就都不用繳稅了嗎

其餘的…..還是BJ4

Visyeon wrote:
4/11週六去世貿...(恕刪)


哈哈哈

光看名字就好笑


港片毒戰裡面是有一個 哈哈哥
人家有沒有收紅包,人家有沒有拿到代理權,幾位當事人心裡最明白.

反正,別相信他會改邪歸正.



Visyeon wrote:

老實說,以下哈哈世代這台電動車激似雲科大研發的這台YunTech3電動休閒沙灘車.......(恕刪)
Visyeon wrote:
4/11週六去世貿逛...(恕刪)

幫高調~
50嵐的珍奶真的比較好喝~~~
發表會只有照片和影片,別說實車,連個概念車或模型都沒有,這樣也敢投資? 投資人真的是有夠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