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哥 這樣畫你們相不相信呢?


hyc0707 wrote:
波浪大師 林隆炫 ...(恕刪)


他的htc一值破底,還聴在講喔
勝利仔 wrote:
他的htc一值破底...(恕刪)


他的錸德,三年一炒。
發過酒瘋的人,一輩子不能再喝酒,如果沒這個自律,只好槍斃。

leon0813 wrote:
三年前節目上就聽他...(恕刪)



不是不到,時間未到。
自從老船長節目停播後,炫哥的算是另一個具娛樂效果的投顧,
我信喔~~要崩也要明年在崩~~雖然我沒玩期貨 但是我持股續抱

hyc0707 wrote:
波浪大師 林隆炫 ...(恕刪)


個人覺得Q2或4.5月,是海嘯來襲前的大退潮

之後應會有強勁的需求,這張圖個人是相信的!
炫哥真男人
炫哥真男人
炫哥真男人

吳董秘書 wrote:
炫哥真男人炫哥真男...(恕刪)
哈哈哈哈哈啊~

我倒是覺得這次炫哥說的可能性不低~當很多人都不信的時後往往就會發生了~

我也跟吳董喊一下好了,炫哥真男人炫哥真男人炫哥真男人炫哥真男人..

勝利仔 wrote:
他的htc一值破底...(恕刪)


自從他推
紅茶好喝
就不太相信
他啦
他每次都嘛往上畫
也沒看他往下畫的
聽他的話買進股票的
不知道套了多少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