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s8235 wrote:
留黑線就完了...(恕刪)
外資法人表示,在這個時間點祭出減資,考量是鴻海旗下FII即將掛牌,外資法人指出,若考量減資、擬配發的股利,其實對股東權益報酬率並無改善。因此多家外資仍保守看待。
對於力挺的外資則認為,鴻海透過自家零組件和效能改善,有利毛利率、營益率改善,而即將掛牌的FII,也將有利鴻海股價進入重新評估階段,因此力挺重申「優於大盤表現」評等。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