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減資、多空看法分歧,週一要進場的請簽到...

拉這麼高讓不想減資的小股東也能順利退場,果凍算是有情有義。

yves8235 wrote:
留黑線就完了...(恕刪)
從百張以上大單看,像是外資丶主力在出貨


devine wrote:
拉這麼高讓不想減資的...(恕刪)
yves8235 wrote:
從百張以上大單看,...(恕刪)

不像欸,真出貨股價早翻黑....
這是左手換右手,順便洗點沒信心的出來
鴻海(2317)日前宣布上市以來首次減資兩成;而鴻海集團大陸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11日深夜也傳出,FII正式取得證監會首次公開發行(IPO)批文;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多維持鴻海原先評等,其中一家亞系外資仍力挺鴻海,重申「優於大盤表現」評等,目標價維持200元;另一家亞系外資重申「買進」評等,目標價維持99元;另一家亞系外資重申「中立」評等,目標價維持84元;日系外資重申「中立」評等,目標價維持99元;美系重申「中立」評等,目標價維持85元;另一家美系外資重申「加碼」評等,目標價維持108元;另一家日系外資重申「中立」評等,目標價維持85元;一家美系外資重申「賣出」評等,目標價維持75元。

外資法人表示,在這個時間點祭出減資,考量是鴻海旗下FII即將掛牌,外資法人指出,若考量減資、擬配發的股利,其實對股東權益報酬率並無改善。因此多家外資仍保守看待。

對於力挺的外資則認為,鴻海透過自家零組件和效能改善,有利毛利率、營益率改善,而即將掛牌的FII,也將有利鴻海股價進入重新評估階段,因此力挺重申「優於大盤表現」評等。
其實我覺得這完全照劇本走,根本沒亂套啊XD




所以今天表現,有機會向上了嗎?
彬董仔 wrote:
其實我覺得這完全照劇...(恕刪)

yves8235 wrote:
所以今天表現,有機...(恕刪)

現在有在盤下嘛XD
開盤前掛高價買進、沒想到開更高,看樣子今天是買不到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