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股票可以換證卷公司嗎

jones6449 wrote:


如果是融資買的呢

我沒做過信用交易,愛莫能助。
jones6449 wrote:
我是主力耶,不讓我...(恕刪)

舊戶只出不進
一段時間就不存在問題了。
舊營業員也不知道你換的卷商,有事情要回頭比較不會尷尬
MiPiace wrote:
舊戶只出不進一段時間...(恕刪)


舊戶買進當然從新戶出才不會被發現阿

jones6449 wrote:
我是主力耶,不讓我轉怎麼出貨阿挖鼻孔...(恕刪)


這個投資理財版除了一些股友社跟瘋子之外,難得還有你這麼幽默的人......



你好!

我是鄧風......
前陣子也是有想過 畢竟每天都有交易 但量不大
每天約100萬內 但元大手續畢竟比較高
但考量這樣好像要接觸營業員 就不好意思轉
常常打給他請他幫我改融資券或改成當沖
pol950m wrote:
前陣子也是有想過 畢...(恕刪)


元大融資當沖改現沖不是會自動改?
因為我今天資卷當沖借卷費是0
城市浪人 wrote:
這個投資理財版除了一...(恕刪)


瞪風你好,祝伯母順利找到工作

jones6449 wrote:
元大融資當沖改現沖...(恕刪)


當日現股買,當日賣,會自動以當沖處理(可當沖股)。若當日買股後覺得不想賣,想以融資方式,才需通知營業員更改為融資!
我今天剛辦新券戶,剛好問過,只有現股可以轉
融資券/期權都不行
連這種鳥事都不知道、連"證券"都打成"證卷",請問你是算那門子的"主力"?????
你每月做多少量???想退多少???可以求我幫你啊!!!
jones6449 wrote:
我是主力耶,不讓我轉...(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