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如果策略是把利劍,那紀律則是握劍的臂膀


arven611 wrote:
股海大的招式學好,...(恕刪)


現在真的很慶幸,當初相信股海大的文章,而不是相信8k一天到晚喊的上看一萬二。所以在九月的時候,就慢慢把持股清出(或是小賺,或是小賠),只留下不太會漲跌的嘉里大榮,然後把閒錢都拿去還銀行房貸。所以面對這次股市大跌,還可以笑笑地看8k一下看多、一下看空的出糗模樣。
arven611 wrote: 股海大的招式學好,起碼可以不被抬出場,可以自己瀟灑的走下台,等待下一次最好的上台時機...(恕刪)

但也有可能下台的太早,之後沒機會再上台
這是人性最大的考驗,因為違反人性,曾經重摔過的才能體會:紀律是唯一獲利與生存的關鍵 …

股海出擊 wrote:
~~如果策略是把利劍...(恕刪)

pigstand wrote:
但也有可能下台的太...(恕刪)


P大不用擔心,您忘記我連勝幾年了嗎

今年績效,已經照承諾,打敗大盤數倍了

但,這只是開始。還有兩個月

創造超級績效,不就是我的成長過程嗎
所有文章,皆為個人筆記,嚴格禁止作為實質投資指引及推介,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作者之交易方式及技巧

YangCS22 wrote:
這是人性最大的考驗...(恕刪)


沒錯,紀律,是唯一保命,並且創造超級績效唯一的方式

許多人找方法,其實,最大的敵人,卻是自己
所有文章,皆為個人筆記,嚴格禁止作為實質投資指引及推介,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作者之交易方式及技巧

harry8655655514 wrote:
現在真的很慶幸,當...(恕刪)


其實,我很希望8K長大,據我所知,我的文章他都有在看,不懂

為什麼,他就是不能改變自己
所有文章,皆為個人筆記,嚴格禁止作為實質投資指引及推介,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作者之交易方式及技巧
股海出擊 wrote: P大不用擔心,您忘記我連勝幾年了嗎
今年績效,已經照承諾,打敗大盤數倍了...(恕刪)
我不擔心你,我擔心的是其他投資人。今年大盤的報酬率是-7.75%,請問一下打敗大盤數倍的計算方式,感謝。
股海出擊 wrote:
~~如果策略是把利劍...(恕刪)


股大說的很好,不管做多或做空,尋著紀率操作,才能保留下次再進場的資金。

空頭市場來臨,大盤可能會盤跌或急跌急漲,散戶保留現金,靜觀其變就是最好的自保之道,貿然入場搶短通常都是越套越深。

pigstand wrote:
我不擔心你,我擔心...(恕刪)


被您給看穿了

我還擔心您沒看到重點

~~這正是我要強調的,許多人喜歡以打敗大盤為目標,問題是,當大盤虧損7.75%,我只要虧損6%就是打敗大盤了,這些言論正是我想要宣傳的,因此,我只追求,絕對正報酬的績效,完全無視大盤績效~~

PS 長期有賺錢,就是王道,只要能賺錢,我沒有任何評論

以上分享
所有文章,皆為個人筆記,嚴格禁止作為實質投資指引及推介,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作者之交易方式及技巧
股海出擊 wrote:

被您給看穿了
...(恕刪)

股大 你這樣也能算贏 ... 我這可就輸慘你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