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en611 wrote:股海大的招式學好,...(恕刪) 現在真的很慶幸,當初相信股海大的文章,而不是相信8k一天到晚喊的上看一萬二。所以在九月的時候,就慢慢把持股清出(或是小賺,或是小賠),只留下不太會漲跌的嘉里大榮,然後把閒錢都拿去還銀行房貸。所以面對這次股市大跌,還可以笑笑地看8k一下看多、一下看空的出糗模樣。
股海出擊 wrote: P大不用擔心,您忘記我連勝幾年了嗎今年績效,已經照承諾,打敗大盤數倍了...(恕刪) 我不擔心你,我擔心的是其他投資人。今年大盤的報酬率是-7.75%,請問一下打敗大盤數倍的計算方式,感謝。
股海出擊 wrote:~~如果策略是把利劍...(恕刪) 股大說的很好,不管做多或做空,尋著紀率操作,才能保留下次再進場的資金。空頭市場來臨,大盤可能會盤跌或急跌急漲,散戶保留現金,靜觀其變就是最好的自保之道,貿然入場搶短通常都是越套越深。
pigstand wrote:我不擔心你,我擔心...(恕刪) 被您給看穿了我還擔心您沒看到重點~~這正是我要強調的,許多人喜歡以打敗大盤為目標,問題是,當大盤虧損7.75%,我只要虧損6%就是打敗大盤了,這些言論正是我想要宣傳的,因此,我只追求,絕對正報酬的績效,完全無視大盤績效~~PS 長期有賺錢,就是王道,只要能賺錢,我沒有任何評論以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