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32491分
文章編號:72002466
捨我期誰 wrote:
沒那麼困難,初期先用包機飛,後在就雙向航權、時段,華航讓出來,再看政府態度,政府同意就行,長榮早期也有自己去談政府不同意做而罷,我有機場做過地勤,了解一點。
做過地勤,不代表對航權有概念
航權是國家主權的延伸,
要雙方政府主管單位先談妥航權(對飛的航線和航班數上限值)
然後才下放給航空公司執行安排班次時間,可少飛不可多飛
航空公司沒有資格談航權(你說的長榮案例)
就算華航把航線放出來,你還是會遇到後續延伸的問題
1.不一定是星宇獨吃,其他國籍航空公司難道不會出手搶?
2.華航不是華信立榮這種地區性小咖,星宇要租包機吃下華航航線,哪一家航空公司有這麼多閒置的機隊和備用人力能輕易調度租給星宇?而且這個航空公司本身要有飛台灣的航權才能進來台灣載客
個人積分:2331分
文章編號:72009230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