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真的不錯
玉山Only卡有消費級距的

不是大戶刷不到3.6%
謝謝樓主分享,這幾張回饋趴數還真不錯~
目前用台新FlyGo卡,原來玉山那張比較威,看來要考慮剪卡了
玉山最近的卡都不錯
像是Ubear和Pi我都有用
pudding7752 wrote:
最近剛辦了玉山的ONLY...(恕刪)


3.6趴其實還蠻多的說真的
魅影雙 wrote:
玉山Only卡有消費...(恕刪)


今年申辦的都是直接從Lv3的3.6%回饋起跳喔!
目前在衝第四級了,下半年兩次出國的費用都全刷這張,如果之後海外可以到4.4%又無上限 就真的差很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