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股請益 回收了一些資金 繼續存哪檔好

你是存股?還是做價差?你是做價差吧
顏筆 wrote:
你是存股?還是做價差...(恕刪)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故意買不會漲的股票。況且樓主買這麼多不同的股票,已經有在做風險控管了。
dreamwish wrote:
最近賣了皇翔跟融程電(恕刪)

看了2880這幾月的業績跟股價
還是存別的吧
四維草方哥 wrote:
看了2880這幾月的(恕刪)


00692定期定額006208夢想啟航👋
2021 全力VT
存股?
美亞
怎麼樣
我都存美亞鋼管回去讓老婆跳鋼管舞
當鋼管女郎
美亞有好幾萬張的國票金
光領股息就不少
意思就是工作之外還有房租收
這種的有加分效果
不然
國票金也不錯
0056

2890

2880
推華南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