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文]3/13有人用富邦證券APP下單的嗎?

brisk wrote:
謝謝, 但是事情就是...(恕刪)

富邦應該是頻寬不夠,人多就會卡卡
其實12日下午也有一段時間也不能用
應該要好好檢討
不止這一家吧,
手機APP股市程式的那一家公司,
已經在擴頻寬了。
大家都是有苦說不出。
大行情,大暴跌底下,
失火了,
大家都在擠同一個窄門逃命,
互相踐踏 ,
當然損失慘重啊!
不要用小券商。元大。群益。凱基。相對安全。手續費差不多。遇到一次。你就飽了
brisk wrote: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股市(恕刪)


我也有感覺...緊張時會停頓幾秒或不動...且每次資買後就大跌...
我是用富邦E01
我用富邦,這幾天沒有你們這些問題
有的,當天我到九點5x分才成功委託第一筆交易.
brisk wrote: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股市...(恕刪)

哈囉 我是群益證券的Zoey
推薦您們我們自家的下單系統&APP
在上週的大行情 完整撐過來了☺
有想換證券/期貨券商的
歡迎聯絡我 還能給您優惠的手續費
富邦證券富邦e01 & 富邦e點通,今日發生股數 成本價......等錯誤問題, 中鋼 京元電 晶技..成本都少了10元,已反應客服, 客服只能說有反應給公司. 無奈~!~
若 app 有問題、有疑問,
曾留訊息 問些問題,都沒回應。


感覺 富邦證券 營業員 只在交割收錢時,聯絡你務必匯款
(因為牽涉他們的獎金)。
其他 經常沒回應。
你為什麼一定要執著於富邦下單?
我手上好幾家券商,這家下不了不穩定我就換一家,根本影響不到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