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台股恐頸噴,抓緊了各位

主席帶我一起飛^^
如月渀千溪 wrote:
就靠你了....廢文...(恕刪)
吉米0857 wrote:
主席帶我一起飛^^(恕刪)


@@! 追到這邊來了~~~
嘿喔嗨爪~~~~~~~~~~
我認識一位長輩九千多點嚇到把股票全部賣掉,
然後一直認為疫情很嚴重一定會讓經濟變差,
過一萬點的時後,認為是政府愛面子灑錢護盤,
股市最多就醬子了,等以後大跌再把股票買回來就好了,
最近大盤一萬零八九百點臨近萬一,
我實在很想知道他等崩盤買股票的想法,
可是他只是覺得經濟很差,鄉公所排隊申請補助,社會亂象很多,
有稍微提到股市,可是他說他不想聊股市了
只知道他還是滿手現金一張股票都沒有買!!
刪除文章
jacky8000 wrote:
本宮已投下好離手入近300萬(恕刪)


川說八千大股神通
又來了
知道要怎麼做了!!!!

下好離手
jacky8000 wrote:
本宮已投入近300萬...(恕刪)

頸噴 是頸動脈噴血捏………
所以是看多還是空??
仁寶被樓主用力掐住 是要怎麼噴啦
**小螞蟻 wrote:
我認識一位長輩九千多(恕刪)

我跟我親戚說:看妳敢不敢賭多,賭多會賺,我買跟賣都跟她說,我也把四月到禮拜五的帳給她看(本身有紀錄股票買賣的帳)。
沒有每次賺,但是合計4-到今日是賺,今年1-現在合計還是賠,賠就怕就賺不到後面的錢,(1-3月合計虧比較多,導致四月後賺要追回虧是相當辛苦)
我覺得台股11000已經很高了
以目前全世界的狀況來說
台股這麼高真的很猛了

往上噴還是往下噴
反指標8千都說會往上噴了

大家飛機還不先熱機嗎??



sonner wrote:
我覺得台股11000...(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