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一位長輩九千多點嚇到把股票全部賣掉,然後一直認為疫情很嚴重一定會讓經濟變差,過一萬點的時後,認為是政府愛面子灑錢護盤,股市最多就醬子了,等以後大跌再把股票買回來就好了,最近大盤一萬零八九百點臨近萬一,我實在很想知道他等崩盤買股票的想法,可是他只是覺得經濟很差,鄉公所排隊申請補助,社會亂象很多,有稍微提到股市,可是他說他不想聊股市了只知道他還是滿手現金一張股票都沒有買!!
**小螞蟻 wrote:我認識一位長輩九千多(恕刪) 我跟我親戚說:看妳敢不敢賭多,賭多會賺,我買跟賣都跟她說,我也把四月到禮拜五的帳給她看(本身有紀錄股票買賣的帳)。沒有每次賺,但是合計4-到今日是賺,今年1-現在合計還是賠,賠就怕就賺不到後面的錢,(1-3月合計虧比較多,導致四月後賺要追回虧是相當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