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所稅課一課,台灣花東建設預算就有錢

ruruing168 wrote:
二兆花東建設不管是不...(恕刪)


建設花東到底有什麼意義

要幫花蓮王炒房嗎
我就是愛拍照
中共打來時可以遷都呀[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昨天有個腦子有問題的立委提案啊
只是被遊行蓋過去了







不少窮人的觀念有問題,沒錢該想辦法去賺,別只想動歪腦筋向錢較多的人一直挖,有錢人可以多貢獻一些,但要有限度,如果錢比別人多的部份都要繳出去,那誰還會想賺錢,就會經濟不振,邁向均貧社會。
而且證所稅若課徵是向全國人徵稅,為何要獨厚花東?樓主是東部人?
Harvey norman wrote:
因為是你投資的這間公司有賺錢,為他們自己繳了營業稅
你有賺錢是因為投資該間公司
兩者是獨立事件
但你因為投資所賺的這筆錢,並沒有繳所得稅!
這樣投資要課證所稅能夠理解?
兩件事怎麼會是獨立事件?
多繳營業所得稅,可分配的盈餘就減少。
繳完營業所得稅如果虧損,就可能沒辦法發股利。

你知道之前公司發股利之前繳的稅是可以全額扣抵的嗎?
你知道為什麼現在還留著固定的8.5%抵扣稅額?
不就是政府重複課稅,覺得理虧,才有這些規定。
花蓮經過這次大地震,代表要做高鐵過去已經不可能了
PassiveIncome
怕邊坡石頭滑落所以通通改挖隧道. 順便多撈點錢.
c3926777
高架到海岸線上但價錢會高很多,技術上是可行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